Friday, July 05, 2013

06.23.2013 氣氛不一樣的主日!

IMG_2314

教會的小朋友們真是可愛, 爬在矮櫃上坐成一排吃午餐, 小Zoey還拿著一個"貴賓席"的Sign, 這裡還真是VIP啊!!! 哈哈哈哈哈哈.....

天國文化的隔天一起床, 開心果很多弟兄姐妹們一起床第一件事就是開始順服聖靈用方言禱告 + 唱靈歌, 果真信實的上帝給了我們好多的Surprises!!!

Surprise 01 星期日一到教會就覺得整個教會的氣氛很不一樣, 尤其是開心果小組弟兄姐妹之間充滿了從神而來的愛與改變!

Surprise 02 Ally Cheong帶著Chris參加了第一堂的主日崇拜, Chris都乖乖的坐在馬麻的身邊一起敬拜一起做禮拜, 之後上帝給了Ally感動參加了成人主日學, Chris去了小孩子的Sunday School, 我相信在Chris成長的路上, 上帝必定有不一樣的祝福!

Surprise 03 昨天在教會吃午餐的時候, 跟Brian分享天國文化那天的感動, 有一個更大的Surprise! 感謝主又賞賜了他的產業在Brian+Wendy家中, 開心果的弟兄姊妹更應每天提名為他們禱告, 尤其是Wendy從懷孕到生產都一切順利, 求神保守!

Surprise 04 昨天其實我知道我們好幾個弟兄姊妹因為參加天國文化累翻了, 教會結束後回到家都幾乎Pass Out睡了一覺, 我也不例外, 我們全家出去吃晚餐已經8PM, 沒想到.... 上帝真的很幽默, 都已經這麼晚了, 居然還差派天使來幫我們付錢, 吃了一頓恩典的晚餐!

感謝主讚美主, 希望我們每天都充滿從神而來的Surprises, 恩典與祝福在開心果組的弟兄姐妹們身上!!!

IMG_2317

教會結束後帶著Zcubic一起去吃他們最愛的Yogurt Land!

今天Sunday School很好玩, 老師拿了一盒的米讓小朋友從裡面找出小玩具來, 大家都找得好開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