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7, 2013

07.10.2013 Music Concert @ the Veterans Park!

music01

每年暑假我們家這邊一大片草地的公園, 每個星期三晚上6:45PM-8:15PM都會有Music Concert!

music001

這幾天剛好威爺去舊金山出差, Virginia第一次開著我們家的Van, 和我帶著我們家三個+他們家二個, 一共五個小孩一起出發去聽Concert!

music000

開心果幾乎都約好一起來, 一到公園就看到一大群人已經都坐在那邊, 連我拔拔馬麻也都來嘍!!!

music002music003music004music006music005music007music008

旁邊很多攤位, 小朋友們都跑去做Crafts, 或是拿人家免費給的東西, 都拿了一大堆, 真是不好意思啊!!!

music011music013music014music015

大家其實就在Picnic, 一直吃吃吃....

music012music009
music010music016music017

小朋友們全部都玩在一起, 尤其是Katy馬麻帶來泡泡槍, 小朋友們一直搶那把槍來玩!

music018music019music020

小朋友們幾乎都東跑西跑, 果真小Paul跑掉, 還好被Peter看到抓回來!

music021

後來Kay也找不到Trevor, 這次就沒有這麼幸運了, 是警察帶著Trevor, 當警察問Kay很多的問題, 這位馬麻居然嚇到連名字都忘記了?!!! 哈哈哈哈哈哈....

music022music024

不過也因為這失蹤歷險記, Trevor拿到一大杯警察買給他的Shave Ice, Kay馬麻居然還叫他女兒再失蹤一次, 這樣警察伯伯就會買給他?! 哇勒哩.... 不過還是謝謝Trevor的貢獻, 哈哈哈哈哈.....

music025music026music027music028

後來我們把小孩子們都帶到前面, 聽著音樂一面跳舞, 還有一個小男生自己帶來家裡的小吉他很認真的彈著, 超可愛的!!!

music029

好像有一個小男生, 帶了一整盒他自己的小車子玩具, 不過都被拿光光, 每個小男生拿到車子都很開心的就玩了起來!

沒想到Concert即將結束, 就開始下雨了! 感謝主讓我們聽了整個的Concert, 沒有一開始就下雨讓我們都沒去成, 更謝謝Virginia鼓起勇氣開我們家的Van, 帶著我們一家大小來公園聽Music Concert喔!!!

更多Music Concert的照片 >

2013 Concerts in the Park @ Chino Hills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