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4, 2013

Getting Ready for 小阿姨的世紀皇室婚禮!!!

IMG_2879

小阿姨終於要嫁人啦!!!

為了小阿姨7/7這天即將要步入紅毯, 馬麻我下重金幫小若雅 + 小Zoey買了好漂亮的Flower Girl Dress, 小Zoey一直覺得他要當Princess, 也超愛這套Dress!

至於小Zech, 我發現男生就算買西裝, $10 or $50 or $100好像也看不太出來, 其實小Zech從頭到腳都是跟不同朋友的兒子借來的, 會不會有人開始開罵, 這馬麻怎麼這麼偏心, 差這麼多啊? 哈哈哈哈哈哈......

說真的我生小孩就是要來當小阿姨 + Uncle Robert的小花童, 年紀都剛剛好哩! 哈哈哈哈哈哈......

前一天晚上我將我們家2位Flower Girls + 1位Ring Bearer全身上下打扮一翻, 其實馬麻我超緊張的, 只希望明天不要突然有任何的狀況就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