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5, 2013

06.25.2013 光療美甲Gel Nail Manicure @ Ally's!

gelnail01

第一次做Gel Nail, 超愛的!!!

謝謝很Professional的Ally幫我從9:30AM-2:30PM做指甲, Ally真的做得好仔細, 有的有亮粉有的沒有, 有的一半亮粉, 一半沒有, 一半是粉紅色, 每一支指甲上的設計都不一樣, 好愛好可愛喔!!!

前幾個禮拜Ally已經幫Katy + Kristen做了Gel Nail, 他一直問我什麼時候有空可以幫我做, 我想說等快接近7/7小妹婚禮的時候再做, 就拖到上個禮拜!

gelnail02

當我看到Ally拿出來的貼紙, 簡直傻眼, 好多張啊!!! 而且這些全都是新拿到的貼紙, Ally自己都還沒用, 每一張貼紙上的圖案好精細, 好好看!!!

Ally問我要哪種Style? Ally說我自己可以設計很多不同的樣子, 他一講完應該有N百種吧! 哈哈哈哈哈哈.....ㄟ...... 我真的一頭霧水, 就讓Ally自己發揮吧!

gelnail03

連指甲油都有好多顏色, 這次因為7/7小妹婚禮我要穿Hot Pink的Dress, 所以就還是走粉紅路線, 要不然我滿想試試看Tiffany的淺藍綠色, 或是黑色圖案的哩!!!

gelnail04

Ally滿滿的工具, 連UV Light都有, 好像自己就在做這個行業, 其實都是他自己有興趣學的, 沒上過課哩!!!

gelnail05

看起來很專業吧!!!

gelnail06

我很不喜歡塗指甲油, 因為一整天都需要做家事, 每次一塗完就算乾了, 也馬上就壞了!

沒想到光療美甲Gel Nail就是凝膠指甲真的好讚, 因為我已經做了這指甲一個禮拜, 做家事都不會壞, 好耐噢, 顏色也一樣光澤透亮像剛塗上去的一樣!

Ally很有耐性的先幫我把指甲修好, 指甲旁邊的皮磨掉, 擦了幾層的Gel, 每次擦完都要照一下UV Light, 然後貼了貼紙, 照一下UV Light, 再塗指甲油, 再照一下UV Light.....再塗Gel, 再照一下UV Light.....再貼貼紙, 再照一下UV Light, 再塗Gel..... 說實在的我已經數不清有幾層了! 哈哈哈哈哈哈....

做完指甲, 都已經下午二點多, 我們就趕快朝著鹹酥雞 + 三杯雞飯 + 波霸奶茶的方向衝去, 好餓啊~~~!!! 哈哈哈哈哈哈.....

最重要的是這是神的恩典讓我有這麼好的姐妹和漂亮的指甲! 開心~~~!!!

更多做Gel Nail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