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3, 2013

07.14.2013 Evan's 10th + Owen's 7th 生日趴 @ El Monte Aquatic Center!

P1130930

Happy Birthday to Evan + Owen!!!

P1130818P1130819

幾個月前一收到Linus為他二個兒子辦生日趴的Invitation, 就已經充滿興奮與期待!

一連串看到主辦單位為他兒子從照片到海報, 海報到做Favors, 馬上感受到主辦單位邀請的誠意和籌備這次生日趴的用心, 尤其當我看到這次生日趴的場地是在El Monte Aquatic Center, 就覺得一定超好玩的啦!!!

Linus真的是一個神奇人物, 第一次見到Linus + Wendy居然是在威爺外公的壽宴, 後來Linus又跟威爺他們一起打籃球, 在FB的留話中就覺得Linus真是幽默, 尤其是除了跟拔拔們一樣每天上班, 居然還煮飯帶小孩!!!

這次的生日趴更誇張, 幾乎我不管多遠, 不管多久沒見到的朋友, Linus都請到了!!! 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都好愛El Monte Aquatic Center這次生日趴的地方, 從小到大都照顧到, 連小Zoey都可以自己在大游泳池裡到處走來走去哩!

要回家的時候, 小若雅還說:"馬麻我生日也要在這裡辦Birthday Party!", 哈哈哈哈哈哈.....

實在是太感謝這次Evan's 10th + Owen's 7th生日趴的主辦單位誠摯的邀請, 讓我們一家吃吃喝喝玩水玩得好High! 尤其是Zcubic玩水玩得超開心, 太棒的生日趴了!!!

P1130734

更多生日趴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