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7, 2013

06.24.2013 - 06.28.2013 Northminster Church VBS @ Diamond Bar!

db02db01

去年就小若雅就參加過Diamond Bar教會的VBS覺得很不錯, 他們除了有VBS, 還有Music Camp + Art Camp, Art Camp真的很讚!

今年同樣的讓小若雅參加, 這次的主題"Everywhere Fun Fair"一看就覺得好好玩, 只不過這個禮拜晚上剛好也是Loving Savior的VBS, 除了早上這教會的VBS, 回家睡個午覺, 晚上有參加Loving Savior的VBS, 我看小若雅一點也不覺得累, 反而很Enjoy哩!!!

看到每天小若雅帶回家的Crafts, 就知道小若雅一定玩得很開心, 尤其是這一陣子他都一直唸著"Love your neighbor as yourself", 真的是太感謝讚美主了! 哈哈哈哈哈哈.....

更多去Northminster Church VBS的照片 >

Northminster Church VBS >

Northminster Presbyterian Church >
400 Rancheria Road
Diamond Bar, CA 91765
909.861.4715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