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1, 2013

07.20.2013 洛杉磯自然歷史博物館 Natural History Museum @ Los Angeles 02

museum34

差不多午餐的時間, 既然開心果這幾個Families都碰在一起, 就一起去Cafe吃午餐吧!

museum35museum36museum37museum38museum39museum40museum41

之前要來Museum的時候, Jane已經提醒過我們要自己帶午餐, Cafe裡的東西價錢真的不便宜, 不聽姐妹言, 吃虧在眼前, 雖然這裡的Fries很好吃, 但是心也跟著滴血... 哈哈哈哈哈哈.....

museum42museum43museum44

Ally的漢堡裡需要夾這麼大一片的生菜嗎? 哈哈哈哈哈哈.....

museum45museum46museum47

我們坐在外面吃午餐的時候, 突然看到有幾個小朋友在玩這個, 雖然不知道這是什麼, 但是只要把小石子或是砂子丟下去, 就會發出好像風鈴的聲音叮叮噹噹的響!

museum48museum49

大家都玩得很高興!!!



museum50

Natural History Museum裡面有分好幾個館, 我們去了恐龍的, 吃完午餐, 就往動物標本館去, 沒有去到Zoo, 在這裡也看到好多的動物, 也滿足小若雅想看動物的慾望嘍!!!

museum51museum52

看完動物, Jane一直推薦我們去看好多好多好漂亮的寶石礦石館!

museum53museum54

真的好多好多的寶石礦石!!!

museum55

還有Glow in the Dark的哩!!!

museum56

我覺得左下角白白好像棉花的好好玩, 右下角的顏色好藍好藍好漂亮!!!

我們這樣走啊走啊的, 已經下午二三點了, 因為是我們家的午睡時間, 已經好幾個體力不撐, 反正我們一整年常常可以來這裡逛逛, 甚至隔壁就是免費的Science Center也可以順便去玩玩, 還有Space Shuttle Endeavour等著我們去看哩!!!

相信今天小Zech應該過了一個很開心的生日吧!!!

07.20.2013 Natural History Museum @ Los Angeles >

Natural History Museum of Los Angeles County
900 Exposition Boulevard
Los Angeles, CA 90007
213.763.DIN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