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4, 2013

07.05.2013 剪被剪過的頭髮!!!

998705_10151749949304402_1513881118_n

下午威爺帶著小Zech去剪頭髮, 當我看到威爺的Post, 心臟差一點沒跳出來!!! 我的天啊!!!

Shocking discovery at the hair saloon..........
Hairstylist: didi, did u cut ur hair?
Zech: yes (with big smile)
Me: what?...I thought he only cut his sister's hair few days ago.......

是滴, 有一次小Zoey自己剪了一次頭髮, 這一次是在阿媽家, 小Zech除了剪自己的頭髮, 居然又剪了小Zoey的頭髮!!!

小Zoey頭頂上一大戳頭髮都被剪了, 哇勒哩.... 再二天就是小阿姨的婚禮了哩!!!

沒多久Sydney阿姨就連環Call的質問着, 怎麼把小Zech去把頭髮剪成這樣, 不剪還看不太出來, 一剪就變成一坑一坑的啦!!!

1061519_10151532820071961_1290561973_o

後來看到拔拔帶著小Zech回到家, 頭髮是比較短, 但是沒有剛才拔拔Po的照片這樣, 一坑一坑的好像很慘的樣子了, 我們家小Zech還是一樣帥啦! 可以大大鬆一口氣了, 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