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1, 2013

06.29.2013 Beach Train to San Clement Pier!

train01

開心果踏著新生命的腳步, 我們終於帶著小孩子們一起去坐火車到San Clement Pier玩, 除了超開心, 感謝主給了我們一個不熱不冷剛剛好很舒服的天氣!

beachtrain

想坐火車已經很久, 那天知道新生命已經坐火車去玩, 問了他們很多的Details, 後來我們小組也鼓起勇氣的一起去玩了一圈, 說實在的我超緊張, 我從來沒有坐過這火車往San Diego的方向去, 尤其還居然帶了一群人, 大家都還以為我坐過這火車, 所以帶著他們大家一起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更加小心謹慎的在家裡已經把火車每一站停的時間, 來回的時間都先確定, 最重要的是火車不等人, 遲到就自己開車去吧!

train03

我們一大早就起床, 就怕真的趕不上火車, 趕快準備所有的泳衣+泳褲+毛巾+換洗衣物+太陽眼鏡+防曬油......, 威爺還煎了鍋貼+水+水果+零食....有什麼吃的都帶上.....還有小孩子們玩沙的玩具.....

很準時的, 應該說我們提早到了Fullerton這個Station, 只看見Debbie一家全家到了, 就趕快先買火車票, 心裡還替其他還沒來Station的Families緊張著, 就怕有人真的趕不上火車, 因為火車真的粉準時哩!

train04train09

剛開始買車票的時候, 還真的有點Amtrak和Metro傻傻分不清楚, Amtrak貴很多, 因為火車上有餐車可以吃飯的地方, 一個人要好幾十塊, Metro就超便宜的, 我們坐的就是Metro!

果真我們還買錯票, 機器上面寫著從哪一站坐火車到哪一站, 沒想到一張票居然要$26, 我就覺得奇怪, 一張票應該是$10? 後來才發現, 原來我們應該要買Weekend Pass, 而不是One Day Pass, Weekend Pass是整個Weekend三天星期五六日都可以用隨便坐, 小孩子6歲以下都不用錢, 超便宜又划算! 後來打電話給車站, 還好他們願意退給我們the Difference!

train05train06

我們要走天橋到對面去等火車!

train07train08

過天橋嘍! 住在美國還真的超少機會可以走天橋的!!!

train10train11

小孩子們一起等火車!!!

train12

火車來嘍!!!

train13train14

小孩子們一上火車就開心的不得了, 樓上樓下的到處跑找空位, 誰又想跟誰坐在一起.....真的是太可愛了! 沿路一個半小時, 就是吃吃喝喝, 怎麼覺得才聊一下天, 就到了目的地!!!

train15

本來計劃去Oceanside, 因為聽說是一望無際的大海, 不過火車坐到快要半路, 我們又想著Oceanside下車還要走一段路, 雖然這段路只有幾分鐘, 不過看著有Strollers, 有北鼻, 加上一群小小孩和大包小包的行頭, 我們臨時就改到San Celmente Pier下車, 一下車就是海邊!!!

train16train17train18train19train20

San Clemente Pier有一個好長好長的Pier, 附近有好幾間餐廳, 雖然我們都有自己帶午餐來Picnic!

train21

沙灘上還有盪鞦韆的Playground!

train22train23train24train25

小小孩們最喜歡玩沙, 我們把玩沙的桶子玩具全都帶來了, 最重要的是省了我們20-30分鐘到Oceanside的路程, 多玩了好久, 時間剛剛好!

train26train27train28

本來以為這裡的浪比較大, 所以很多人來這裡衝浪, 但是我們小小孩們, 只把他們的小腳碰到水一點點就大叫的往岸上跑, 拔拔馬麻幾乎都牽著看著, 這樣就玩好久玩得好興奮了!!!

train29train30

Isa和拔拔一起做了一個沙子人頭!!!

train31

Hannah搖身一變, 變成了一隻美人魚!!!

train32

Chris更是有一雙大腳ㄚ! 哈哈哈哈哈哈......

train33

這次來的辣媽們!!!

train34train35

我們家小若雅真的太厲害了! 本來只在那邊玩水, 後來他發現水裡好多水草, 居然一拉就一大串, 一串接著一串, 一串也比一串大, 都整個給人家這樣拉上岸, Isa還來幫忙拉, 超誇張滴!!!

train36

玩得時間差不多了, 在Pier那邊有一個可以沖水的, 我們全部跑去沖水換衣服!

ㄟ..... Chris, 你有覺得你的椅子肉肉的很舒服嗎? 哈哈哈哈哈哈......

小朋友們玩完水也覺得餓了, 大家都圍成一圈吃東西!

train37

這天Chino Hills超熱的, 一往南跑, 氣溫馬上降十度, 跑去海邊還真是個正確的決定!

train38train39

準備回家嘍!!!

train40

回家的路上大家都在火車上吃Kristen阿姨準備的毛豆, 哈哈哈哈哈哈......

train41

小Zech和Jadee更是連火車上的階梯都可以玩起來, 像溜滑梯一樣從最上面溜到最下面, 還拿Lynn阿姨的遮陽帽玩!!!

沿路還是一面吃, 一面聊天, 一面看風景, 又有冷氣吹, 真是舒服啊!!!

San Clemente Pier的隔一站就是San Juan Capistrano, 那邊很多可以吃Brunch的餐廳和Missions, 也是不錯可以下去吃吃逛逛的一站, 還有Petting Zoo給小孩子們玩, 不過這站是沒有靠海的!

有人問火車長最後有沒有收我們這一大群人清潔費? 當然沒有嘍, 倒是收到罰單, 上面寫著"製造噪音"!!! 哈哈哈哈哈.....

沒想到坐火車這麼好玩, 下次有時間可以坐到San Juan Capistrano先吃個早餐或是Brunch, 去Petting Zoo玩玩, 再去下一站海邊玩沙玩水後再回家!

要不然就是可以坐火車往北坐去Santa Barbara, 那邊除了有很多Mission可以逛, 海邊可以玩水玩沙, 還可以騎協力車哩!!!

我發現帶小孩坐火車到處玩也是另外一種不錯的玩法喔!!!

更多坐火車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