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3, 2013

07.01.2013 Katelyn 1st Week Day 01 @ Zmama's Daycare!

這是第一次幫忙照顧小孩連續二個禮拜, 之前幫Katy照顧過BB, 不過都只有幾天而已, 卻發現跟小孩子們一起玩一起過每一天, 除了時間變快, 也更充實更有趣, 他們真的是上帝帶來世界上的小天使們!!!

01 Pinky girls!

IMG_2561

02 Art Time!

IMG_2576

03 Before the snack time, we just enjoy playing the Play-Doh!

IMG_2602

04 Snack Time with Ni Hao Kai-Lan!

IMG_2601

05 阿媽做的肉羹麵 + 好甜的Orange = Yummy Lunch!

IMG_2627

06 Zzzzzzzzz.......

IMG_2634

07 Decorate the Cookies!

IMG_2651

睡完午覺, 今天的Little Helper Zoya居然拿了一張紙, 用蠟筆畫了八個餅乾, 拿一大張貼紙, 帶著弟弟妹妹用貼紙Decorate剛剛畫的餅乾, 好有創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