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9, 2013

06.28.2013 Katelyn's 1st FREE trial @ Zmama's Daycare!

katelyn01

上帝真的很幽默.....

前一陣子Ruth問我他有一個朋友在幫他的女兒找保母, 因為父母都在工作, 目前有奶奶在幫忙照顧卻快回台灣了, 不知道可不可以幫他介紹, 我問那小女孩幾歲, 他說二歲, 住在Rancho那邊!

我突然好想帶這個小女孩, 二歲剛好可以跟小Zoey玩呢!

我就跟這位年輕馬麻聯絡上, 沒想到這拔拔居然是我和威爺高中同學的弟弟, 世界也未免太小了吧!!!

第一次見面我們就約好一起去採Cherry, 後來也邀請他們來我們家玩, 本來以為七月可以開始帶這個小女孩, 剛好他的爺爺從台灣來, 希望可以有多一點相處的時間, 就還是延後了二個禮拜或是八月都還不確定!

偏偏就這在這個時候, 上帝帶來了另外一個小天使Katelyn, 剛好保姆有事沒辦法帶他二個星期, 於是就來到我們家嘍!!!

katelyn02

其實Z馬麻Daycare是個小小貴婦養成班! 哈哈哈哈哈哈.....

katelyn03

早上Jean帶著二個小的到我們家洗衣服, 就Hang Out了幾個小時!

katelyn04

當然Daycare的時間還是必須照算的, Invoice會隨時寄給Roger滴!!! 哈哈哈哈哈哈哈.....

katelyn05

最開心的是Katelyn第一天來阿姨家, 居然把阿姨炒的"火腿+草菇+青蔥蛋炒飯"全部吃光光! 好愛你噢, Katelyn!!!

更開心的是Katelyn很入境隨俗的, 來到Z馬麻家跟著Zcubic都一起睡午覺, 原來Katrlyn都是從2PM可以一直睡到6:30PM, 怎麼有這麼乖的小孩啊!



上個星期五算是來我們家的第一天, Katelyn和小Zoey玩在一起玩得很開心, Keep running and running! Great workout! 全部都嘟嘟好的路線和沙發, 真的是太棒了!

我相信後面的二個禮拜, 我們一定都很Enjoy Katelyn在我們家的每一天!!!

更多Katelyn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