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7, 2013

07.11.2013 Zmama Daycare Field Trip for the Movie "Despicable Me 2"!

IMG_3342

今天Zmama Daycare Field Trip去看電影, Katelyn第一次看電影, 其實我也很緊張, 哈哈哈哈哈哈......

Ally和我帶著一大群小孩子跑去看了我們最想看的"Despicable Me 2", 真的是太好笑也是太可愛的電影了, 看了電影更愛Minions了, 真糟糕, 哈哈哈哈哈哈......

為了安撫小孩子們, 先買了一個Kids Combo Meal, 只要給Katelyn東西吃, 他大部分時間都會很乖, 當電燈慢慢暗下來, 聲音漸漸變大聲, Katelyn真的差一點開始哭了起來, 我趕快把他抱到我的腿上看電影, 他從頭到尾跟著我們一起看就都沒哭嘍!!!

害我冒了一身冷汗還以為我看不成我可愛的Minions了, 也感謝主小Zoey看我抱著Katelyn沒有吵着也要我抱, 哈哈哈哈哈哈....

IMG_3351

看完電影我們全部都去阿媽家, 因為小Zech已經被接到那邊等我們了, 這天阿媽中午煮了大餐, 大家都吃得好豐盛, 真是太幸福了!!!

974189_10151542103071961_66256975_n

睡完午覺我想應該是Katelyn最開心的時刻, 阿媽家最多的就是吃不完的餅乾零食, 哈哈哈哈哈.....

這天傍晚我 + Jean一起安排了小若雅 + Christopher去Kids Art上課試試看, 約了5PM, 所以必須早點離開阿媽家, Virginia + Richard下班後就直接到阿媽家接Katelyn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