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07.23.2009 Thursday 回家的第一天!

07.23.2009 Thursday

這幾天真的睡都睡不好, 而且超級累, 不過真的要好好謝謝馬麻, Sydney, 威任, Ruth他們幫我們帶小若雅, 這也是第一次跟小若雅好幾天從早到晚都沒有在一起, 還好之前我們就先訓練小若雅和馬麻一起在樓上房間睡覺, 所以現在小若雅睡覺是找ㄚ嬤不是找馬麻我了!

看小若雅跟著阿姨和叔叔們都很開心, 我們也就比較放心!

我只能説回到家的第一天晚上, 小Zech幾乎每一個小時或是二個小時就要起來, 好像都很容易餓, 還記得小Zech在我的肚子裡的時候, 他通常都是晚上十點十一點起床, 所以幾乎是日夜顛倒, 連出生以後, 我也覺得他晚上起來的次數比較多, 早上都睡得超好的, 所以我就打算慢慢幫他改過來!

至少先把本來每個小時改成二個小時, 然後才從二個小時改成三個小時, 只是每次二個小時一到, 小Zech就開始哭著要找ㄋㄟㄋㄟ喝, 我就抱著他走來走去, 試著拖延時間安撫他.....
威爺是個好拔拔, 他在幫弟弟換片片喔!小若雅也是個好幫手好姊姊, 他都會幫弟弟拿尿片和抽濕紙巾哩!

這幾天發現餵母奶, 我的肚子就超痛的, 第一胎還不會耶, 這一胎每次餵ㄋㄟㄋㄟ, 我的子宮一收縮, 痛死我啦!!! 害我好幾次都直接餵Formular不想親餵, 也吃了好幾次止痛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