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7, 2009

還是沒辦法自己睡......

今天晚上是小若雅第五個晚上睡在他的房間嘍!

我們為了讓小若雅先適應Zbaby出生後, 小若雅要睡在樓上房間的日子, July 4th的Long Weekend我們就開始讓小若雅試著睡在他的房間!

前一二天我都還是捨不得的陪著小若雅睡在樓上, 後來幾天我就試著下樓睡, 可是其中有一二天, 小若雅半夜哭醒, 我就只好趕快起床, "咚!咚!咚!"的趕快上樓去安撫他, 挖勒哩...... 怎麼覺得這一陣子我好像走更多的樓梯, 每天這樣上上下下, 真的是累死我了!

每次半夜一聽到小若雅哭, 我一起床, 就聽到威爺説"不要急慢慢來!", 我想他一定怕我趕快從床上跳起床, 然後用跑的上樓, 然後就準備生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小若雅的房間終於都弄好了, 晚上二朵可愛小花的夜燈, 裝滿小若雅衣服的矮櫃, 廚子裡掛滿了小若雅的小外套, 這可是小若雅出生後第一個屬於自己的房間哩!

現在就卡在小若雅晚上睡覺一定要我陪, 半夜起床也是找馬麻我, 其他人安撫他都沒用, 如果Zbaby生出來, 不知道小若雅該怎麼辦, 應該會哭得很慘吧?!!!

2 comments: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要不要放個小十字架, 像是項鍊等小十字架在小若雅床邊, 告訴她主耶穌保護妳陪妳喔! 還有好多小天使...(小時候我是這樣睡著的啦...)

IceCreampuff said...

To Tina,

是個好方法耶
我可以試試看!
就怕他說他不要耶穌不要小天使
只要馬麻, 哈哈哈哈哈啊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