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9, 2009

開始有Contructions嘍!

今天去Whittier長老醫院, 是的一個禮拜總是要跑去那二天, 然後顏醫生那一天, 真的是有種天天跑醫院的感覺, 所以今天到了長老醫院, 就希望做完NST我就可以直接到樓下生北鼻哩! 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做NST的時候, 我居然還累到躺在那睡著, 我睡著就算了, 連小小威也跟著睡, 護士只好再次用震動的機器把小小威震醒, 因為NST一定要紀錄小北鼻Active的時候他的心電圖, 所以又多躺了一下下.....

護士最後就跟我說你羊水還是一樣比較多, 不過你已經開始有Contructions了, 雖然不是很頻繁, 你有感覺嗎? ㄟ...... 我好像沒有什麼感覺哩, 那是不是代表這幾天Contructions會越來越多次, 越來越頻繁, 然後我就要生了呢? 看來就是這幾天的事了吧?

去完醫院, 我們跑去找Freddie, 他們一家人剛剛買了一間房子在Preserve, 全新的三層有五個房間, 我們就去看看, 還不錯其實離Chino Hills不是很遠哩, 因為我們才開一下下就到BabiesRUs了! Freddie還拿出他收集的行頭給我們看, 原來他收集了好幾把吉他, 真的是我看過算滿誇張的, 哈哈哈哈哈哈.....

中午我們又跑去Jamba Juice買一杯送一杯的果汁, 然後到隔壁買了Baja Fresh回家吃, 其實都已經下午二點多了!

我們家的Garage自從上次整理一半後, 到現在都還沒整理完, 自從大黑老鼠的出現, Syd和威任就放棄來整理Garage的意願, Ruth又要上班, Rob整天都不在家..... 其實這個Garage也沒有什麼威爺的東西, 只是他看不下堆了這麼多東西, 就想要幫忙整理, 只是每次都剩下威爺一個人, 我懷孕真的不能幫到什麼, 雖然有的時候馬麻很想幫忙, 不過真的東西太多了, 所以都還沒有動!

今天下午威爺開著拔拔的車帶著Rob和馬麻又去買了五個架子, 準備明天再開始慢慢整理, 只希望可以趕快整理完, 要不然我們家客廳房子裡都超亂的!

1 comment: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日子近囉~ 我在這裡期待並祝福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