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07.26.2009 Zoya + Zech 姐弟情深!

當我懷小Zech的時候, 我就很擔心小Zech出生後, 不知道小若雅會不會吃醋呢?

第一次小若雅在醫院見到小Zech的時候, 他覺得很奇怪, 怎麼突然多了一個弟弟, 還好有ㄚ媽阿姨叔叔們陪小若雅, 小若雅才不會有少了拔拔馬麻, 或是失去唯一一個小孩為中心的失落感, 畢竟如果只有我和威廉, 我覺得我們一定會忽略了小若雅, 光一個小Zech就有點應付不來.....

記得從醫院回到家, 覺得小若雅怎麼突然也變得這麼大, 除了身高體重好像跟小Zech相較之下變好高好大, 小若雅也變得更加的成熟許多, 當小Zech要換尿布, 我們就叫小若雅幫弟弟拿尿布並且抽一二張濕紙巾, 他都可以做得到, 當我們說他好棒, 是個好姊姊, 知道怎麼樣照顧自己的弟弟, 他就很樂!

只是有的時候小若雅都要我陪他玩, 剛好是要餵小Zech喝ㄋㄟㄋㄟ的時間, 我雖然很想陪他, 但是又不行真是二難, 看著小若雅失望的表情, 我也滿難過的, 小若雅就會撒驕的也要我抱抱, 我只好同時抱我最愛的二個北鼻!

有的時候小若雅就會要親親弟弟或是抱抱弟弟, 可是他力量的拿捏都還不是很好, 我都超怕小若雅會傷了小Zech, 每次都跟小若雅說要輕輕的, 不過他有的時候還是會不小心.....

還沒生小Zech的時候, 我都會想我會像愛小若雅一樣的愛小Zech嗎? 威爺也會說不知道他可不可以愛小Zech像愛小若雅一樣?

有的時候威爺會說他覺得他還是比較愛小若雅, 我說小Zech才剛出生, 北鼻都是出生後慢慢培養出感情來的, 不過跟著小Zech一起相處幾個禮拜了, 他真的好小好可愛, 讓我還是一樣的像愛小若雅一樣的愛他哩, 相信威爺也是一樣的!感謝主賜給我這二個小寶貝!

更多Zoya + Zech 姐弟情深的照片 >

4 comments:

巴西肥媽 said...

肯定會想愛小若雅一樣的愛小弟弟,因為父母對子女的愛沒有分大小的啦!!!
看到弟弟包的那塊布,我在醫院有問護士說可以拿走嘛,護士跟我說不行耶,我真的覺得你待遇是頭等艙.......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好美的畫面! 真的好感謝神的賞賜!

(希望我家也有這樣的畫面...)

IceCreampuff said...

To 巴西肥媽,

是啊, 原來父母的愛對每個小孩都是一樣的!

怎麼可能, 那塊布不拿怎麼帶北鼻回家啊, 我們都沒有帶北鼻的衣服哩!

你是在Whittier那邊的長老醫院生嗎?

IceCreampuff said...

To Tina,

那你也趕快加油生第二個吧!!!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