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T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

手上有幾張免費的電影票, 星期六晚上這是我和威爺第二次趁著小若雅睡著趕快跑去看場電影了!

威爺一直想去看"T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很久了, 我們就決定晚上去看那部電影, 不過小若雅睡著的時候已經9PM, 9:30PM有一場, 10:40PM有另外一場, 我們不想等, 趕去看了9:30PM那場, 還好Transformers已經出來幾個禮拜, 所以沒有很多人, 到了電影院我們都還有位子坐!

還記得我看Transformers第一集, 我只覺得好幾個變形金剛打來打去, 威爺覺得很酷很好看, 我覺得還好, 男孩子看的電影吧!

不過看第二集我覺得比第一集好看, 雖然很多變形金剛打在一起, 也分不清哪一隻是哪一隻, 顏色都很像, 不過幾乎從頭到尾都沒有冷場, 故事結構和機器人都不錯看!

本來我還心裡一直想, 如果看完電影11點多, 可以跑去再看一場"Ice Age: Dawn of the Dinosaurs", 沒想到等我們看完電影一出來, 挖勒哩..... 居然已經12AM多了哩!!! 原來這部電影要2個半小時!!!

不知道有沒有女生的變型金剛? 或許第三集應該出現一下女的變形金剛, 像無敵鐵金剛和木蘭飛彈那種, 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如果我有一個變形金剛, 可以幫我照顧小孩, 做做家事那該有多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



T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 >

5 comments:

Will.i.am said...

Thank you Jesus for having Michael Bay make sequel of the Transformer, and I am so thankful for living at CG age....

IceCreampuff said...

To Will.i.am,

You are so funny! haha......

辛蒂 said...

有一幕在廚房牆上的N-Router, 那個Router是我們公司做的. Hehe, Router 變成一隻蜘蛛.

IceCreampuff said...

To 辛蒂,

原來那Router是你們公司做的
哈哈哈哈哈哈.......

DennisiaYeh said...

基本上...
我覺得劇情非常糟糕耶...
整個結構都有問題
我跟朋友去看
雖然是爽度十足的IMAX
但是還是感覺很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