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3, 2009

小若雅終於有自己的房間了!!!

自從Syd結婚搬出去, Robert就說他要搬到Syd的房間, Robert的房間因為小小威要出生, 就成了小若雅的房間嘍!

總不可能我們家真的一家四口住在10X10的房間裡吧?

說實在的有的時候很想搬出去, 有自己的房子, 就像以前自己住在舊金山那樣! 不過有的時候也覺得住在家裡也不錯, 真是矛盾!

今天看到Ikea應該有Sale, 我們帶著小若雅和Ruth一起到Ikea, 不過先去吃了Ikea便宜的$1.99早餐, 才開始逛, Ruth也想買床架和櫃子, 重新整理他自己的房間!

我們想要幫小若雅買一個矮櫃放他的衣服, 因為Robert房間的廚子都已經放滿了我馬麻堆滿的棉被, 現在Ikea有網上的Coupon, 只要買$500以上可以有Free Shipping!

所以我們還是開著Mini來到了Ikea, 想說Ruth的床架加上廚子, 再加上我們要買給小若雅的矮櫃應該會超過$500吧, 沒想到我們找到了小若雅的矮櫃, Ruth卻只是看看沒有打算要買, 他說他還要想想, ㄟ..... 我們就什麼都沒有買的回家了!

不過今天我們把小若雅的床也搬上樓, 想趁著爺爺阿媽和Robert去北加州參加江牧師教會的特會, 不在的時候, 先讓小若雅好好習慣適應他的新房間!

晚上我還是陪小若雅睡到他在自己的床上睡著了才離開, 現在小若雅睡樓上, 我睡在樓下, 不知道我會不會整個晚上都在想小若雅哩? 其實也滿捨不得的!

2 comments: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獨睡好像有點早...沒辦法, 底迪就要來啦!

IceCreampuff said...

To 小盧子的媽,

其實北鼻一出生就應該自己睡一個房間的
是我們沒有自己的房子沒辦法哩!
要不然到時後像小若雅現在很難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