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07.25.2009 Saturday "The Wee Block"!!!

"The Wee Block"!!!

07.25.2009 Saturday

你知道Baby Boy的Pee Pee是什麼味道嗎? 你嘗過童子尿嗎?

第一次嘗試到小男生會噴尿的滋味, 要幫小Zech換尿布, 沒想到他卻突然的往馬麻我的臉上噴尿, 真讓我措手不及啊!!!

尿噴到我臉上就算了, 居然還噴到我的嘴裡, 原來童子尿是沒有味道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害馬麻我除了要幫小Zech換洗衣物, 還要擦床, 擦臉的, 我應該趕快把Kanny送給小Zech換尿布的時候蓋小雞雞的法寶"The Wee Block"拿出來用了!

這一陣子小Zech很喜歡自己無緣無故的笑, 有一次他在睡覺, 突然"咯! 咯! 咯!"很大聲, 我還以為發生什麼事哩, 原來是小Zech在笑耶!!!

有的時候吃飽睡覺, 小Zech也會自己在那邊微笑, 看著他笑, 我也覺得很好笑!

真是個充滿喜樂的小天使!

The Wee Block >

4 comments:

巴西肥媽 said...

我還真的不知道有這種東西耶,之前有一次幫我老二換大便,剛好老公拉住他兩條腿往上提,我正聚精會神的擦拭,忽然老公把小雞雞一按往下,一注清流滾滾而出,但是動作這樣快還是制止不住噴到旁邊的,還好我是有習慣先墊一塊大大的墊子然後再用便宜的尿布放下面,後來我學乖了,乾脆要換大便之前,先拿一張濕紙巾把他的小雞雞包起來,要早知道有這樣的東西就好囉!!

IceCreampuff said...

To 巴西肥媽,

你現在有二個小男生, 趕快去買一個The Wee Block用用吧! 哈哈哈哈哈哈........

Kanny / Jia Jia said...

哈哈哈... 難忘的經驗吧!? 他們的高射砲可是很厲害的唷! 我當初也是被Tra Tra攻擊才發現這個對付baby boy的東西的, 寶物寶物啊! xD

IceCreampuff said...

To Kanny,

謝謝你送的寶物啊!!!
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