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3, 2009

記憶力超好的小若雅!

這一陣子我發現小若雅的記憶力真的超好的!

如果還記得上次我表妹甄甄來的時候, 我們去"Rainforest Cafe"吃午餐, 沒想到閃電下雨把小若雅嚇得頭都塢著不敢起來.....

那天我們去Ontario Mills, 又再次經過"Rainforest Cafe", 遠遠的小若雅看到怎麼樣就不繼續往前走, 非要往後走, 我們很驚訝已經經過這麼多個月, 小若雅居然還記得!

到最後威爺只好強迫性的抱起小若雅, 小若雅就二隻眼睛閉得超緊的, 一直到我們走過餐廳, 真是誇張啊!!!

今天欣妮阿姨看到書裡有貓頭鷹, 螞蟻, 還有一些小動物, 欣妮阿姨才教小若雅一次, 小若雅全都記起來了!

這一陣子我在教小若雅背詩篇第23篇, 耶和華是我牧者, 我必不至缺乏.... 每天念一句, 一句一句教他, 常常就會聽小若雅自己在那邊"不至缺乏", 聽到都覺得可愛!

而且最近小若雅會說的詞句越來越多, 都不知道他是從哪裡學來的, 我們在Mall帶小若雅去換尿布, 威爺在找換尿布的Changing Table, 小若雅居然跟他拔拔説"好像沒有耶?", 威爺都嚇了一跳, 怎麼好像我和威爺的對話啊?! 哈哈哈哈哈哈......

小若雅還知道什麼是牙線, 什麼是遙控器.... 可能都是在無意間從我們講話中慢慢的學起來的吧?!

看來我和威爺講話都要更加小心了, 要不然小若雅都會通通學起來! 哈哈哈哈哈哈哈.........

Rainforest Cafe有這麼可怕嗎?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所以阿(以後萬一要講小朋友壞話阿)說小朋友目前聽不懂的台語 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只口習我們家爺爺奶奶都講台語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