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More Contractions!

已經都懶得數是第幾次去長老醫院做NST了, 因為實在是每個禮拜去太多次, 重複同樣的每一步, 照超音波測羊水, 然後就躺在那邊約20分鐘, 看著小小威的心電圖和我子宮的收縮圖, 然後量血壓, 一切都是這麼的有規律, 沒有特別的不正常, 就要這樣一直到小小威出生.....

不過今天那邊的護士説, 我的Contractions已經每六分鐘一次, 問我有沒有感覺, 我說沒有耶, 他說Good Luck, 應該快了吧! 看來我的Contractions越來越頻繁嘍, 不過應該是很輕微的Contractions! 還是繼續等待中.....

今天去醫院有點遲, 也因此等了很久, 本來跟Ariel和Richard約好中午12:30PM一起去Boston Cafe吃飯, 我們卻快要1PM才到, 真的太不好意思讓他們等了!

後, 星期一是怎樣怎麼大家都不用上班, Boston Cafe人超多的!

真的謝謝Ariel給我他馬麻從台灣帶來的生化湯藥材, 十包可以喝上一個多禮拜吧!

也謝謝Ariel他們夫妻倆送給小小威的禮物, 說也奇怪, 早上在醫院的時候, 我就看一些馬麻懷孕的雜誌, 就看到一個玩具, 我還跟威爺說, 等小小威出生可以買給他玩, 好像還不錯玩哩, 沒想到, 居然就是Ariel他們送的這個玩具, 上帝真的是對我們太好了!!!

5 comments:

沙子娘 said...

嗯..看來你這兩天可能會生喔! 第2胎超快的... 不要亂跑喔!

Anonymous said...

唉啊  我現在都在看妳的 blog和facebook..覺得好緊張啊
希望你一切順利.

Bao

IceCreampuff said...

To 沙子娘,

最近不敢亂跑, 都在附近晃, 不過看來我這胎開指都還沒開, 應該還有一段時間!

IceCreampuff said...

To Bao,

我會等你回來才生的, 哈哈哈哈哈哈.......

Ariel said...

不要客氣啦!
如果需要"生乳"藥材我再拿給你囉!
生產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