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要不要催生? (38 Weeks)

今天早上小若雅6AM就起床了, 我馬麻說很意外的小若雅沒有哭, 反而跟我馬麻説"馬麻在睡覺, Shi.....", 什麼時候變得這麼懂事了, 跟前幾天真的是天壤之別啊!

早上11AM到顏醫生那邊產檢, 一開門, 哇! 怎麼這麼多孕婦啊, 原來來了坐月子中心的馬麻們, 所以等了一下下.....

其中有一個坐在我旁邊的孕婦, 我們就聊了起來, 原來他才懷孕三個月, 他之前有點流產的現象, 所以一直躺在床上, 現在比較穩定, 他居然住在Northridge, 慕名顏醫生特地跑來這邊看, 他還說他可能會搬過來這邊, 真的是太厲害了!

顏醫生今天幫我內診, 還有點痛! 顏醫生說我一指都沒有開, 問我要不要催生, 他要我星期四去長老醫院做NST的時候, 順便問問那邊的醫生, 看羊水多, 現在又滿37Weeks, 應該是可以生了, 如果問顏醫生, 他是覺得我可以催生, 早點將小小威生出來!

當顏醫生要我多走路, 說真的懷小小威這段時間我很少走路, 大部份都躺著, 因為好重, 走起路來好累喔!!!

催生? 到底要催生嗎? 不知道怎麼催生, 會不會痛哩? 我還在想要不要來搞神祕一下, 其實把小小威生出來一個禮拜後, 再跟大家宣佈, 其實我已經生了小小威了, 挖哈哈哈哈哈哈.....

3 comments: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催生不痛啦~ 等到陣痛時才痛. 小盧子也算催出來的啦! 因為我那時肚皮癢死了...又已滿四十週, 就叫小盧子整理行李出來啦! 如果沒必要, 就滿四十週再迎接小小威囉! 等待好消息...

點點滴滴的回憶 said...

生將將時顏醫生也有請護士幫我打催生 (讓產道開快一點 陣痛頻繁些) 催生針跟那時候待產時打的點滴一起 催生真的不痛 痛的是催生後 陣痛超頻繁 很痛

小小威就快要出生了耶 看別人懷孕真的比自己懷孕還快

joy薯 said...

SDD(41週)和他的弟弟(40週)都是催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