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07.24.2009 Friday 小若雅的二歲生日!

07.24.2009 Friday

ㄋㄟㄋㄟ漲痛 + 小Zech喝ㄋㄟㄋㄟ, 子宮收縮痛到不行 + 生小Zech傷口痛 + 痔瘡破痛 + 不能用電腦不能看書看電視 + 不能吹風洗澡 + 不能碰冰水吃冰的 + 威嫂不能出去玩, 心更痛!!!

今天是小若雅二歲的生日, 總覺得今年我都不能幫他過生日很遺憾, 就找了在Pasadena的Kidspace Children's Museum, 看威爺要不要帶小若雅去, 還是要帶小若雅去Zoo看動物?!

本來欣妮阿姨和威任叔叔就想帶小若雅過他二歲生日, 所以也決定陪小若雅和威爺一起去玩!

下午威爺就帶著小若雅跟欣妮阿姨和威任叔叔去了在Pasadena的Kidspace Children's Museum!

就在這個時候, 突然Kanny出現了, 他拿著給Zech和小若雅的禮物, 真是太感動了!!!

不過到了Kidspace Children's Museum, 他們說小若雅玩得很開心, 尤其是有噴水的地方, 小若雅都噴的全溼了!

Kidspace Children's Museum裡面分很多區, 有給大小孩玩的, 也有給小小孩玩的, Syd説有一個房間超讚的, 裡面很多玩具全部都是給Under 4的小朋友的, 很多的拼圖玩具可以玩, 小若雅就很喜歡!

他們晚餐還去吃了鼎泰豐, 回到家Ruth還買了一個蛋糕給小若雅, 大家拿出禮物, 開始幫小若雅慶生! 小若雅最會唱生日快樂歌, 也很愛吹蠟燭, 這次他發現大家跟著他唱歌, 他高興得不得了!!!





小若雅, 馬麻祝你生日快樂喔!!!

更多小若雅去Kidspace Children's Museum的照片 >

更多小若雅過二歲生日的照片 >

欣妮阿姨寫的Kidspace Children's Museum >

Kidspace Children's Museum >
480 N. Arroyo Blvd
Pasadena, CA 91103
626.449.9144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