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07.29.2009 Wednesday 包皮的Ring + 肚擠都掉了!

07.29.2009 Wednesday

在醫院割小Zech包皮的時候, 顏醫生就說大概一個禮拜小Zech的Ring就會掉下來, 顏醫生沒有割很多, 有的時候還是要幫小Zech往上推一推!

昨天威爺幫小Zech換尿布的時候, 他的Ring就突然掉了下來, 我還把它Keep起來哩, 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小Zech的肚擠也脫落嘍, 之前小若雅的我都還留著呢, 將來可以拿去做印章, 哈哈哈哈哈哈.......

只不過小Zech肚擠還沒有掉的時候, 就覺得小Zech的肚擠有點臭臭的味道, 而且衣服上都會黏著一點黏液, 等肚擠一掉, 好像有點化濃, 不過我們從帶小Zech回家後都還沒有幫他洗過澡, 只是大概的幫他擦擦身體哩!

打了電話給小兒科醫生, 他説只要用乾的棉花棒大概擦一擦, 不要碰到任何的水或液體, 肚擠自然就會好了!

我拿了棉花棒大概的擦了擦小Zech的肚擠, 然後我用一塊紗布黏在上面保持乾淨, 希望小Zech的肚擠真的沒事, 趕快愈合好起來, 就可以開始幫他洗澎澎了!!!

2 comments: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喔~ 邁向新的里程碑! yeah~

IceCreampuff said...

To Tina,

應該可以開始幫小Zech洗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