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要生啦~!!! 要生啦~!!! 我要去醫院啦~!!!

剛剛跟顏醫生通過電話, 他要我去醫院嘍!!! 只是不知道會不會被送回來, 因為我沒有陣痛也沒有落紅, 只是有透明的液體一塊塊流出來, 不怎麼像破水, 反正我現在要去醫院看看嘍!!! 為我禱告吧!!!

二年前生小若雅的時候是半夜2:30AM突然破水, 這次有種期待, 不知道會是怎樣的情況去醫院?! 已經滿34Weeks, 也就是Anytime Now, 不過期待興奮和緊張是難免的, 畢竟已經忘記當初生小若雅的心情了!

當然這篇網誌是事先寫好的, 要不然怎麼可能還有心情在這邊慢慢的打網誌呢, 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當你們看到我Po的這篇, 就是我已經要去醫院的路上嘍!!!

謝謝你們這些關心我的網友們, 也請你們就在這個時刻在網上成為為我代禱的禱告勇士, 為我和小小威禱告, 願神保守我們生產一切都很順利, 很快的讓小小威平安健康的來到這個世界上跟大家見面!~

從一懷孕開始, 就有你們分享我的喜樂, 就在去年11月發現自己又再次懷孕, 喜樂就充滿, 或許我們10月去台灣的時候就已經懷孕了呢?

這一路約十個月的日子, 我覺得比我懷小若雅的時候快很多, 可能這次必須要照顧小若雅, 讓我真的沒有那麼的專注在小小威身上!

當我知道小小威的腿腿中間有一個小白點, 是個弟弟的時候, 我們都很開心, 雖然覺得如果是姊妹很好, 不過有了女兒也會想要有個兒子, 會不會再生第三胎呢? 我就想這次生了小小威要不要就順便結扎呢? 要不然一不小心又有第三胎怎麼辦?

不過這次懷小小威跟懷小若雅最大的不一樣就是, 好像不是這麼用心的像懷小若雅那樣的注意很多小細節, 肚子就一天天很快的大起來, 而且大到連顏醫生都說北鼻很大, 生男生的肚子真的好凸又好重喔, 連腰圍都比生小若雅的時候大, 除了鈊骨痛, 也腰痛背痛很痛很痛......

感謝主這次讓我沒有妊層糖尿病, 不用每天用針扎自己好幾次, 也因為Freddie的那瓶鈣, 讓我真的都沒再抽筋! 不過這次卻經歷了後期因為羊水比較多, 必須一個禮拜到醫院報到二次做NST紀錄小小威心電圖, 也讓我經歷所謂的痔瘡, 所以說真的是每一次懷孕都是獨特的經歷!

說實在的到現在還是很難想像如果有二個北鼻的生活將會如何?

真的很感謝主, 我知道有很多的人在為我們肚子裡的小寶寶禱告~! 每個月漸漸的看到小寶寶的形成一直到現在要出生, 我相信都充滿了神的保守恩典與祝福! 只想說謝謝你們, 謝謝我的親戚朋友, 教會的弟兄姊妹, 謝謝我的拔拔馬麻Sydney, 威任, Ruth, Robert, 還有Brownie, 謝謝你們一直在我身邊~!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要謝謝我家威爺, 忍受我懷孕賀爾蒙發作亂發脾氣的時候, 我累想要休息, 威爺就要帶頑皮的小若雅一整天, 還有後面必須一直跑醫院, 就這樣很忍耐的一直陪在我身邊跟我經歷這些!

期待看看小威威長得怎麼樣嗎? 想聽整個生產經過嗎?

想到那陣痛的痛就很想落跑, 啊~~~~~~ 等我從醫院回家再跟大家報告吧,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

12 comments: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神必祝福你們一家! 我為你們現在禱告...

期待你的好消息!

Bao said...

妳真得好可愛喔.還把blog內容先寫好:)

期待見到Z baby,也希望生產一切順利. 上帝祝福你們:)

Bao

點點滴滴的回憶 said...

昨天還跟老公說 你可能快生了呢...
沒想到早上就看到這篇文章
希望一切順利喔

15╭❤° ° said...

Congratulations!!
(預先寫好網誌好可愛唷^^)

Esther said...

congratulations.....
加油加油~~~

Kanny / Jia Jia said...

威嫂加油!! 大家都好想快點看到zbaby唷!! >V<

Anonymous said...

Congratulations!! Can't wait to see the pictures of your baby boy. Joanne

辛蒂 said...

加油囉!我們今天會為妳特別禱告.

The Hsu Family said...

Hava a smooth and joyful labor. I will pray for you!

Grace

gwen said...

加油! 我會特別為你和小小威禱告!

Kelly said...

期待看到小威威
雖然都沒留言
但我都有來看你們
兩各小孩的生活真的非常忙碌
所以你要加油喔

Kristen+Peter+Isa said...

add oil, add oil........Janice, we will meet your beautiful baby real soo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