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07.27.2009 Monday 黃疸?!

07.27.2009 Monday

昨天發現小Zech有點黃黃的, 尤其是眼白的部份, 看來有點黃疸!

小兒科醫生在醫院就跟我們説等個三四天, 在白天自然光下, 如果發現北鼻的皮膚有點黃黃的, 那就是黃疸, 而且平常我們在皮膚上按一下, 是呈現白色, 如果有黃疸, 在皮膚按一下, 就會有點黃色!

所以一早我就打電話給小兒科醫院, 他們説如果不嚴重, 就讓北鼻穿少一點衣服, 推去外面走走, 曬曬太陽吧! 不過要記得, 北鼻的眼睛要遮住, 不可以曬到太陽喔!下午我們就把小Zech放在客廳太陽曬進來的地方, 用帽子遮住他的眼睛, 先讓他躺著曬一陣子, 在趴著曬, 真是可愛!

小Zech真的是一個很好帶的北鼻, 平常喝ㄋㄟㄋㄟ, 他一喝飽就會呼呼大睡, 餓了就會起來, 或是沒吃飽才會吵!

一個禮拜沒有洗澡了, 真的快受不了, 想了很久, 真的要忍受一個禮拜嗎? 從上個星期日晚上去了醫院後到現在, 真的都沒洗過澡耶, 不知道流了幾次的汗, 身體雖然自己有用熱水擦過, 不過還是覺得不是很舒服, 尤其是頭髮, 我是非得每天晚上都得洗過澡才上床的哩!

晚上還是偷偷的跑去洗了很久的澡, 天啊! 一沖水怎麼都好像黏黏的, 洗髮精居然洗了都沒有泡泡, 害我洗了二三次頭哩! 看來這一個禮拜我護髮護得不錯, 應該亮亮油油的吧! 哈哈哈哈哈哈.......

就怕感冒受涼帶頭痛, 所以洗了很熱的水, 雖然洗好澡也感覺到什麼叫做汗如雨下! 趕快把頭發吹得特乾才敢出廁所, 呼~~~ 真是舒服多了!!!

到現在還不敢跟馬麻說其實....... 我已經洗過澡啦! 哈哈哈哈哈哈........
更多小Zech曬太陽的照片 >

6 comments: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感謝神的自然陽光就可以醫黃疸!

洗澡我也是忍不住...一回家的當天就洗了!

IceCreampuff said...

To Tina,

當天!!! 那我比你乖耶! 哈哈哈哈哈......

Sun said...

我也大概3到4天就偷洗澡,洗了也不敢講。

IceCreampuff said...

To Sun,

看來大家都一樣ㄇㄟ, 哈哈哈哈哈哈.......

影子 said...

蛇麼? 一天? 四天? 七天????

那我也要來看看我可以忍耐幾
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還沒生 ........

現在37週了

IceCreampuff said...

To 影子,

我也想看看你的耐力, 哈哈哈哈哈......
我都有看你的Blog, 恭喜你買房子了, 搬家還是要小心喔, 不要太累, 通常懷孕最好不要搬家説, 不過你小心點多讓熊飽逼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