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9, 2009

阿媽第一次陪小若雅睡覺!

今天早上我聽到小若雅起床的哭聲, 又趕快爬上樓, 沒想到看到我馬麻已經在房間裡幫小若雅換尿布!

因為接近小小威出生的日子越來越近, 昨天晚上我馬麻拿著一條棉被就試著陪小若雅睡了一個晚上, 難怪昨天半夜我都沒聽到小若雅哭!

我馬麻說大約4:30AM小若雅有起來, 他就跟小若雅說了一句話, 小若雅就很乖的喝著水, 又慢慢的躺下來睡到今天早上, 這句話還真是有用!

你知道我馬麻對小若雅說了甚麼話嗎? 我馬麻還要我們猜, 猜對了有獎, 結果真的滿難猜的, 哈哈哈哈哈哈.....

3 comments:

IceCreampuff said...

我馬麻居然對小若雅説"馬麻去醫院了"!
我覺得很好笑
半夜4:30AM馬麻去醫院?!
看來小若雅還搞不清楚早上中午晚上哩!
哈哈哈哈哈哈......

你猜對了嗎?

joy薯 said...

小若雅很厲害~! 一聽馬麻去醫院了就睡.
SDD我去醫院,外公外婆陪他在家, 他一大早六點就起床, 外公就帶他去公園玩. 晚上睡前, 還是忍不住...留下淚跟外婆說:"我還是會想媽媽!".....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哇~阿媽超有心的, 先預演小小威出生時的狀況! 阿媽讚!

to joy薯: SDD的那句話很感人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