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7, 2009

殺很大! 北鼻很大!!!

今天早上去顏醫生那產檢, 沒想到這個禮拜已經邁入37Weeks, 也就是Anytime小小威都可能出來跟大家見面了!!!

顏醫生還是同樣的説, 這次北鼻很大喔, 只希望不要太難生..... 真的是殺很大! 北鼻很大!!! 我的肚子也粉重啦!!!

這幾天威爺和我搞定了小若雅的房間, 就開始準備小小威的東西, 威爺從Garage拿出以前小若雅剛出生睡得小床, 出醫院的Stroller, 整個拆開來洗, 然後拿到後院曬!

我呢把小若雅一整年的衣服都拿出來整理, 才發現我還真的買超多Dress給小若雅的, 而且大部份的衣服都是粉紅色, 不過有一些衣服的顏色小小威也是可以穿的, 我就全部分開來, 拿出來洗, 我打算把小若雅可愛的Dress全部拿到Ebay上賣, 至少可以換些錢回來買小小威的衣服吧!

整個下午晚上整理小若雅的衣服卻有點感傷, 覺得時間過得好快喔, 而且好捨不得, 看著這些衣服, 每一件衣服都有不同的回憶, 有一些小若雅穿了好幾次, 有一些衣服小若雅只穿了一二次, 這個月底快二歲的小若雅全穿不下了, 難道還真的要再生一個妹妹才划得來嗎? 哈哈哈哈哈哈......

原來每一次生產都有不同的體驗, 原來生老二是這種感覺啊, 那生老三呢? 生老四呢? 別開完笑了, 我想小小威這一胎應該將會是我生北鼻的心路歷程的一個結束吧?!

13 comments:

頑子 said...

生過一個之後我就不敢奢想再生了
現實生活有太多的阻礙 唉~~~
加油喔 ~~

Kanny / Jia Jia said...

小若雅的衣服那麼可愛~ 留給Sydney和Ruth和Robert的baby嘛!! :D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感覺妳寫這篇心情很複雜喔~ 神會祝福一切的啦! 馬麻把拔加油囉!

The Hsu Family said...

Your due date is getting closer....
Have a smooth and joyful labor!!

Can't wait to see your little boy! ^_^

Grace

Sydney said...

對阿!衣服可以留給我們~哈哈哈
對了, 什麼是"殺很大"??????

Stephanie said...

喔喔喔 你已經po到ebay上了嗎?
我想看看那些衣服
如果合適的話 我想買ㄟ...

IceCreampuff said...

To 頑子,

其實我是很期待哩!
覺得北鼻實在是太可愛了
不用想太多生了就對了
小若雅也有個伴不會太孤單!
你也加油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Kanny,

不過衣服存貨太多已經沒有地方放了
現在又多了好幾箱弟弟的
到時候Syd, Ruth, Rob他們生北鼻
我看他們自己就忍不住會自己買吧
我覺得買衣服也是種享受
哈哈哈哈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小盧子的媽,

只是覺得北鼻長得好快喔!
很快就不是北鼻了
希望時間可以停下來
讓他們永遠可以小小的輕輕的
其實我想如果他們不長大我也會擔心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The Hsu Family,

Yeah, my due date is 7/18, but anytime now!

So I am getting ready these days,
please pray for me yo! hehe....

Kanny / Jia Jia said...

可是接收舊衣服也會接收好福氣喔~ 小朋友也會比較乖比較好帶~ 留給Sydney嘛~~~~~ (頂多叫她去買新的給Zoya~) 呵呵呵... >V<

IceCreampuff said...

To Syd,

要不然你現在要哪些衣服你自己來先選吧
我很多衣服要賣掉
這樣才有錢繼續買小若雅和DD的衣服
而且現在箱子太多沒地方擺了!
你趕快在我賣衣服前懷孕吧
哈哈哈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Stephanie,

我還沒Po上網
才剛剛整理好
如果有上Ebay再跟你說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