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8, 2009

Stigmata? 聖痕? 聖傷?

Stigmata, 聖痕又叫做聖傷, 意思是烙印或紋身的記號. 加拉太書6:17"從今以後, 人都不要攪擾我, 因為我身上帶著耶穌的印記". 聖痕被認為是一種超自然現象, 因不明原因在基督徒的身上顯現與基督受難時相同的傷口!

難道Stigmata發生在我身上嗎? 怎麼早上一起床, 脖子就覺得有點刺痛, 我用手摸的時候, 覺得有點腫腫的, 還以為被蟲咬, 或是有蜜蜂到小若雅房間?

沒想到一到廁所照鏡子一看, 挖勒哩! 怎麼好像被刮了一大痕, 自己都嚇了一大跳!!! 到現在還是不知道是怎麼發生的哩!!!

4 comments: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哇~ 有點嚇人耶! 看起來是個刮傷...別感染發炎喔! take care~

Kanny / Jia Jia said...

看來Will睡覺的時候不是很安份喔... ="=;

沙子娘 said...

被枕頭的拉鍊刮到? 我也有過...

Anonymous said...

係咪真的? 如係, 我都有, 在左右腳背上中央有圓點, 手腕也有難看的紅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