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5, 2009

人手不夠.....

今天中午和Kevin一起去主日學接小湯圓和小若雅, 一進去教室發現, 挖勒哩..... 怎麼幾乎每個小孩都在哭, 只有二個Babysitters在帶小孩, 一個抱著一個哭得很厲害的小男孩, 另外一個在擦地!

我們都沒看到小湯圓, 原來他是在靠近進門的地方被擋住了, 不過小湯圓也哭得厲害, 後來才知道不知道怎麼的小湯圓吐了一地, 衣服也全換了!

小若雅一看到我, 本來沒事的在那邊吃小魚餅乾, 後來也開始"馬麻!馬麻!"的叫, 我一抱起小若雅, 哇! 小若雅的尿布快爆開了吧?! 而且一股臭味, 看來Babysitters的人手不夠, 小若雅也不知道PooPoo多久沒換了!

小若雅這個月底也就二歲了, 也準備要升級到隔壁二歲以上的班上, 想說要不要先把他帶到隔壁班算了?!!!

2 comments: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是小孩激增還是老師放假啦?

小若雅好乖, 便便也不鬧...

IceCreampuff said...

To 小盧子的媽,

小孩子變多
服事的人手也不夠
所以.....

這幾天教會已經在召Babysitters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