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不要放棄 . 滿有能力的小Zech 07.20.2009 (三)

後面的幾個小時, 顏醫生已經回Office繼續上班, 護士就要我在陣痛的時候開始Push, 我記得當初巴西媽有跟我說他在醫院的時候, 顏醫生還沒到, 護士就要他Push, 巴西媽超怕一Push, 北鼻就生出來了, 所以還"假裝"Push!

這回該我了, 顏醫生不在護士也要我開始Push, 護士壓著我一隻腳, 威爺壓著我另外一隻腳, 我們就開始等陣痛的時候開始Push, 我就問護士醫生沒到可以這樣Push嗎? 北鼻有可能被Push出來嗎?

護士居然説這真的有發生過, 因為北鼻比較小大約才5磅吧, 沒想到一Push, 北鼻就被Push出來, 而且醫生還沒來, 這個時候就很緊急了, 不過護士跟我説我的北鼻很大, 而且位子很高, 所以不用擔心, 是不會被Push出來的!

就這樣"1! 2! 3! 4! 5! 6! 7! 8! 9! 10!", Push了十幾次, 15分鐘的等, 20分鐘的等, 30分鐘的等, 等........ Push......... 等........ Push..........

護士就説他看到北鼻的頭髮了, 還叫威爺看, 威爺都不敢看, 哈哈哈哈哈哈.......
等著放剛出生的小Zech清理的地方....."Kiwi"! 若是需要顏醫生會用Kiwi吸小Zech的頭, 然後把他吸出來!5PM 後來顏醫生終於來了, 他換上接生的衣服, 看來北鼻出來的時間也終於到了!

看著好幾個護士進來, 天花板那很亮很亮的手術燈, 所有東西都準備好了, 我也開始慢慢緊張起來, 就是在等這個時刻的來臨, 可以跟小Zech見面了!!!

5:22PM 繼續Push幾次, 顏醫生一面用吸的, 突然有一種感覺有東西從我身體裡跑出來, 小Zech的頭跑了出來, 原來小Zech的臉是面向上, 顏醫生說這樣都比較難生, 眼看著就只有一個頭在外面, 小Zech的身體還在我的肚子裡哩!威爺說他就看顏醫生一直拉小Zech的頭, 好怕顏醫生會拉斷, 不過咕嚕一下子, 小Zech的整個身體跟著擠帶就全部跑出來了!!! Syd把整個生產過程跟上次生小若雅一樣, 全部都幫我錄了下來!

聽到小Zech的哭聲, 終於! 馬麻我終於把你給生出來啦!!!顏醫生就趕快把小Zech放到我身上, 擠帶都還沒剪哩! 就要我們趕快拍照, 哈哈哈哈哈哈.......威爺拿剪刀剪小Zech的擠帶!小Zech被簡單的清理一翻!挖勒哩, 原來小Zech快要八磅哩!!! 超重的!當小Zech再次抱在手中, 覺得北鼻好可愛喔! 這次看不出來小Zech像誰, 不像小若雅一出生就像他老爸, 像得沒話說, 小Zech的手和腳都好長, 也比小若雅多3 inches!生完北鼻, 大家都已經超級累的, 威任抱著睡著的小若雅進來看北鼻, 小若雅看到我有點怕怕的, 他一定想馬麻怎麼在床上, 手上還有針, 看到突然多個北鼻也覺得奇怪吧?! 小若雅應該很難聯想我肚子裡的北鼻已經生出來, 就是我們手上抱著的小Zech! 哈哈哈哈哈.........這次真的要好好謝謝這個護士Melissa, 要不是他幫我先Push, 我真的不知道等到什麼時候才生, 而且他還幫我一下子翻到左邊, 一下子翻到右邊, 我超重的, 因為已經打無痛分娩整個下半隻都沒有感覺, 他就很費力的幫我移來移去, 看著Melissa已經有一個年紀了, 我都超怕他被扭到哩!

後來我們還特地買了巧克力和餅乾送給他, 謝謝他!

更多07.20.2009的照片 >

4 comments:

巴西肥媽 said...

顏醫師就是這點很厲害,他就是有一種手勢,很快的轉一下孩子就給他拉出來耶!!!難怪名聲透京城。
我ㄌㄟ妳們家兒子很大隻,比我老二還大隻耶!!真是精彩的生產紀實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哈利路亞啊! 奇妙的賞賜與恩典~

很感動呢!

IceCreampuff said...

To 巴西肥媽,

是啊, 顏醫生很有經驗耶!

哇! 我們家的比你們家老二還大隻, 真的假的!!! 不過我真的生得好辛苦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Tina,

A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