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09

"這什麼?"

光今天早上小若雅就已經問我幾百次的"這什麼?"!!!

最近小若雅突然很喜歡一直問我"這什麼?", 我只好慢慢的回答, 問題是我們剛剛看了Baby Einstein的Old MacDonald的DVD, 小若雅就拼命的問"這什麼?""這什麼?""這什麼?""這什麼?""這什麼?""這什麼?""這什麼?", 威! 小若雅你到底要不要看啊? 是因為聽不懂英文, 沒有中文的關係嗎?

奇怪不是聽說小孩子都是問"為什麼?", 怎麼小若雅是問"這什麼?", 難道是我們常常拿著123 or ABC的卡問他"這是什麼"造成的嗎?

不過我覺得"這什麼?"回答起來比問我"為什麼"好回答很多哩! 哈哈哈哈哈哈哈...... 聽說有一種書還是卡是有關1000個為什麼? 看來我應該快要去買來看看了, 拔拔馬麻還非有一定的知識水準才可以回答這麼多的為什麼! 哈哈哈哈哈哈....

原來快二歲的小孩對事情這麼好奇啊? 不過Kitty更好笑, 他居然說等到小孩3歲時你會希望他不要講話,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想馬麻的耐心除了剛出生的時候被擴大, 也在開始會問"這什麼"或是"為什麼"的時候又再次被擴大的更有深度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