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超黏的小若雅!

最近的小若雅變得超黏我, 每次都要"馬麻!馬麻抱抱!馬麻坐坐......", 或許小若雅已經感覺到有些變動與不同, 也或許每次小若雅要我抱他的時候, 我都盡量不抱他要威爺抱他, 小若雅有的時候就不肯的一直要我抱, 可能想說馬麻為什麼都不再抱我了吧?

最近我陪小若雅的時候也變少, 我都不是很想動的躺在床上, 因為我覺得肚子好大好重有點難過哩, 有點想說趕快把小小威生下來吧! 不過超黏的小若雅讓我覺得很貼心, 因為才發現我在小若雅的心目中原來這麼重要, 不愧我是他馬麻! 哈哈哈哈哈哈......

1 comment: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真的跟妳很麻吉~ 小孩的心也是很敏銳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