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Outdoor Music Concert @ Corona

前幾天在BF上, Kristen就約我們星期四晚上6:30PM-8:00PM一起去在他們家附近的公園有一個Outdoor Music Concert, 其實在Chino Hills的Crossroad Park也有, 只不過是星期三晚上, 跟我們教會的禱告會衝突了, 所以我們都沒有去過!

想想其實這一陣子都沒事, 真的只是等待小小威的出生, 所以附近還是到處跑, 反正真的要生了還是要等上好幾個小時, 也不用急啦, 我們馬上就答應Kristen, 如果小小威還沒生, 我們就一起去Outdoor Music Concert!

我們也約了住在Corona的Katy, Rick, Truda, Joe他們!昨天晚上我和威爺大約5:30PM就先跑去The Shopps裡面的Subways買Sandwich和飲料, 也帶了一些零食, 本來想說早一點到公園, 先讓小若雅玩一玩, 沒想到我們大約六點到公園的時候, 小若雅就已經睡著在車上....

看著大家都帶著晚餐吃著晚餐, 就這樣鋪著布隨地而坐, 很隨意, 是一個很棒的Family Activity!後來漂漂阿姨來嘍, 他們就住在附近, 居然走路五分鐘就到了, 還帶來了好吃的冰棒哩!!!漂漂阿姨Katy + Rick!緊接著Truda + Joe也來嘍! Truda漂亮的戒指, 照過來! 照過來喔!後來就是Kristen + Peter嘍!!! 他們也邀了Jenny一起來, 因為他們也都很久沒有見到面了, Jenny還特地開車從San Gabriel那邊過來哩!

剛開始Isa見到大家都害羞的抬不起頭來, 後來卻活蹦亂跳的一點也不怕生! 反倒是小若雅最近比較奇怪, 帶他出門他都超怕陌生人的, 都自己躲在旁邊一動都不動很異常哩!更好笑的是, Isa居然愛上了Joe, 自己就突然走到Joe那邊坐在Joe的腿上, 害得Joe一付不知所措不知道怎麼辦, 又怕傷到Isa, 哈哈哈哈哈哈.....Isa真的整個晚上一直往Joe那邊跑哩, 哈哈哈哈哈哈.......晚上的Band是唱Rod Stewart的歌!看著Isa也在那邊高歌一曲, 哈哈哈哈哈哈......好像每個City都會有這種Outdoor Music Concert, 都是免費的, 我覺得是很適合Family的活動, 有空的話全家一起去, 真的很不錯喔!!!

Corona這個Outdoor Music Concert還有二個禮拜, 都是在星期四晚上6:30PM-8PM, 想要去的Family都可以去看看喔!!!

Location: Eastvale Harada Heritage Park >
Address: 13100 65th Street
Corona, CA
(Corner of 65th and Cleveland)
Day: Every Thursday
Time: 6:30PM-8PM

住在Chino Hills的可以來這個在Crossroads Park的Outdoor Music Concert喔!

2009 Summer "Concerts in the Park" >
Location: Crossroads Park
Address: 14877 Eucalyptus Avenue
(at the corner of Chino Hills Parkway and Eucalyptus Avenue)
Day: Every Wednesday
Time: 6:45PM to 8:15PM

Each concert is FREE! Bring your lawn chair, blanket, and dinner to the event, which is fun for the whole family!

更多去Outdoor Music Concert的照片 >

1 comment:

Kristen said...

Glad you guys had fun....
I heard Truda+Joe, Rick+Katy love it to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