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小若雅的Swimming Day!

LA今年的夏天遲來的熱, 還是一樣超熱的!這幾天每天都幾乎是100多度! 知道Freddie搬到Preserve後, 我們今天下午大概4PM跑去Freddie那邊的Club House游泳, Freddie也帶著妹妹的女兒Zoe一起來!去年小若雅性感的游泳衣都穿不下了, 連游泳圈因為上次整理Garage, 目前也不知道整理到哪裡去了? 所以小若雅全身上下都是新的行頭!從頭到尾我覺得小若雅就對那個Sun Block Stick有興趣, 一直拿著來擦臉, 小若雅可能覺得自己在化妝吧, 很漂亮, 他就在旁邊玩Sun Block Stick玩超久的!換了泳衣擦了防曬油, 沒想到真正到了游泳池, 二個大男人都已經跳進了游泳池裡, 反而二個小朋友都害怕的不敢下水!

後來威爺就把小若雅抱進去一個小朋友玩水的Pool, 只有1Feet高, 小若雅站在裡面很害怕, 一動也不動的叫著"不要!不要!不要!", 我們就一直鼓勵他, 後來還是要威爺抱著!Freddie帶著妹妹的女兒Zoe慢慢的下水, 後來Zoe也玩水玩得很開心!威爺又把小若雅抱進去大的游泳池裡, 慢慢的游著, 小若雅因為被抱著, 就比較不會害怕, 讓威爺抱著游走.....小若雅看到有一個小姊姊跟著很開心!或許下次游泳會幫小若雅帶一個游泳圈吧, 這樣可以玩得比較盡興, 不用一直抱著小若雅!

不過這次是小若雅第二次下水游泳, 相信慢慢的小若雅會越來越喜歡玩水的! 謝謝Freddie帶我們一起到Club House游泳喔!!!

更多帶小若雅去游泳的照片 >

小若雅第一次下水游泳!!!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