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驚訝

這幾天威嫂的部落格都沒有自動更新喔....

今天欣妮阿姨只是想紀錄一下小若雅和Baby Zech的成長過程
今天下班後欣妮阿姨回家去看看大家, 這裡要報告兩件事:

第一, 弟弟的臉被抓了3條線!
誰這麼殘忍ㄚ?!結果是弟弟脫光光在曬太陽的時候
因為沒有帶手套自己把自己的臉就這樣抓下去啦
還流血ㄟ......弟弟生出來指甲就有點長喔~
所以欣妮阿姨看到弟弟就超驚訝
因為臉上多了3條抓痕.....

第二, 下午在威爺威嫂房間的時候
小若雅拿蠟筆在床上, 不小心畫到點在床單上
結果被威爺警告, 說不準把畫筆拿到他們房間裡面去
結果沒過多久, 小若雅又手裡拿了一支蠟筆跑到床上去
結果又不小心畫到床上, 威爺說, 小若雅竟然更故意的繼續畫在床單上
威嫂和欣妮阿姨和弟弟都看到了
當然, 威爺馬上以家法伺候, 將小若雅丟進play yard裡面time out
(是的, 放滿娃娃的play yard就是處罰地點)
小若雅知道自己錯了, 想哭又不敢哭的很可憐被關在play yard裡面
這時威嫂媽媽也無話可說, 欣妮阿姨也救不了.....

過一下, 欣妮阿姨走到play yard那裡跟小若雅"講理"
我跟她解釋說蠟筆是畫在紙上的, 床上不能畫畫
我跟她說要抱她出來去跟把拔說sorry
後來我把她抱起來, 我們就回到威爺威嫂的房間
接著就是以下的對話:

欣妮阿姨:"跟把拔說sorry!"
小若雅:"把拔sorry..." (非常小聲的)
欣妮阿姨:"大聲一點說把拔sorry!"
小若雅:"把拔sorry!" (非常清楚大聲)
欣妮阿姨:"說 “我-不-會!" (心想太長的句子應該也不會講)
結果小若雅竟然說:"我-不-會----畫-畫-在-床-上-了!"

3個大人"驚訝中....."
驚訝小若雅怎麼這麼清楚的講了這麼長句話
驚訝小若雅知道自己在sorry什麼....這就是所謂的"成長"......

2 comments:

Kelly Lin said...

wow :D

bunny said...

W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