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07.30.2009 Thursday 北鼻的生理時鐘真準時!

07.30.2009 Thursday

自從開始幫小Zech調時間, 小Zech真的慢慢的開始遵守我幫他規定的時間起來, 而且都很準時耶!!!

我現在12AM, 3AM, 6AM, 9AM, 12PM, 3PM, 9PM, 每天這樣不分日夜的循環著, 如果小Zech提早醒來吵著要喝ㄋㄟㄋㄟ, 我就抱著他到處走, 逗逗他, 讓他分心, 一定等到規定的時間才餵他喝ㄋㄟㄋㄟ!

就這樣幾天了, 昨天晚上小Zech真的不是普通的準時耶, 晚上12AM我餵完他就跟著睡著, 後來半夜3AM他就醒來準備喝ㄋㄟㄋㄟ, 早上9AM才又起來, 真的是太好了!!!

小若雅是在二個月的時候睡過夜, 希望小Zech也可以二個月的時候, 晚上3AM那一餐可以戒掉, 讓馬麻我每天晚上都可以一覺到天亮! 挖哈哈哈哈哈哈.......

2 comments:

Kanny / Jia Jia said...

小Zech的髮型怎麼那麼帥啊!!!

IceCreampuff said...

To Kanny,

你好像應該留話在上面一篇後......
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