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BJ's Lunch Specials!

這一陣子很多網友漸漸的浮出水面, 但是卻不是在網上, 而是在威嫂我的現實生活中!

那天去顏醫生診所產檢, 就遇到了一個Couple, 突然那個女孩子就說"Janice"? "Will"?, 原來他有在看我的Blog, 而且他說他有來我們教會, 或許是上次尤雅的音樂見證會吧? 他們就住在Chino Hills!

沒想到這網友的先生是個會講一點點國語的美國人, 總覺得好像我表姐美國的先生, 看起來人就是超好的樣子!

我們沒有機會多談, 可能這個女孩子也懷孕了吧, 雖然還看不太出來, 如果真的是, 先在這裡恭喜你喔! 其實如果大家都住在Chino Hills, 有機會可以一起出來吃個飯認識一下!

這幾天晚上Freddie就說他有一個朋友想要認識我, 也是看了我的Blog, 約了好幾次都不知道該約哪一天, 後來我們今天就約一起到BJ's吃午餐, Freddie就說他弟弟説BJ's Mon-Fri, 11AM-3PM, 有Lunch Special, 我也沒吃過, 就來吃吃看吧!

Freddie就跟這網友約了11:30AM, 我卻以為是12PM, 不過大家都有點遲到, 所以還好沒讓人家等太久!

哇! 我發現BJ's的Lunch Special有的還不錯哩, 有Pizza + Salad, Soup + Salad, Half Sandwich + Soup or Salad, Half of a Giant Stuffed Potato + Soup or Salad, or Lunch Size Pasta + Soup or Salad..... 都大概$6!

第一次見到Freddie的朋友, 也是一對Couple, 剛開始第一次見面總是有點尷尬, 不過很快的聊起來發現還滿健談的!

小若雅本來在睡覺, 後來醒來坐在他吃飯的椅子上, 突然他看到這對Couple的先生, 居然害怕到整個頭都低低的, 怎麼樣也不抬起來, 什麼東西也不吃.....

挖勒哩..... 叔叔有這麼可怕嗎? 我覺得超不好意思的, 真是失禮! 就是不知道為什麼小若雅會怕幾個特定的叔叔, 像是威任的拔拔, 教會的George叔叔, 還有這個網友的先生.....

我發現我現在的朋友幾乎都在網上, 或許我唯一跟外界連絡的方式就是上網吧, 雖然在日常生活中網友一一的出現, 有的時候會覺得很奇怪, 有的時候卻覺得滿令人興奮的!

真的很高興可以透過威嫂的Blog這樣認識你們喔!!!

BJ's Restaurants >
4585 Chino Hills Parkway
(The Commons)
909.993.596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