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07.26.2009 Sunday 莫名其妙的經歷!

07.26.2009 Sunday

昨天晚上小Zech很意外的居然三個小時起來喝ㄋㄟㄋㄟ, 所以12AM餵完ㄋㄟㄋㄟ, 一直到半夜3AM他才又起床, 說實在的其實是我還沒睡, 大約3AM看他在動來動去還沒哭之前, 我就去把他抱了起來餵ㄋㄟㄋㄟ, 他很乖餵完ㄋㄟㄋㄟ又繼續乖乖的睡覺, 小Zech真的是一個很好帶的北鼻!

馬麻我現在可以多睡幾個小時都是種恩典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昨天晚上餵完ㄋㄟㄋㄟ, 我準備睡覺了, 發生了一件事.......

我不知道是過了多久我躺在床上, 不過我覺得不久, 而且我的意識還滿清楚的, 就在這個時候, 突然覺得很沉, 很沉, 好像睡得很沉, 可是我又不覺得我睡著了?

那種感覺很奇怪, 突然我的左耳有種東西穿進來, 在我身體裡面跑來跑去, 說實在的那種感覺無法形容, 身體好像沉到都動不了, 一次又一次在我身體裡穿來穿去, 第一個念頭想到Edward上次受洗的見證, 我馬上呼喊"主耶穌, 救我!""耶和華, 救我!""奉主的名命令黑暗的權勢離開!"......

只要是我想到的我心裡都喊了! 不停的禱告, 因為我知道不太對勁, 我的身體動不了, 也叫不出聲音, 其實很想叫醒熟睡中的威爺, 一陣又一陣的我覺得我的左耳真的很難受, 突然終於停了!

我眼睛睜開, 其實我不敢再閉上眼睛, 心裡想剛剛那是被鬼壓, 還是黑暗的勢力進到我的身體裡面嗎? 我不知道我該不該再繼續睡覺, 我又怕又會再次發生同樣的事情, 我抱著威爺, 還是慢慢的又睡著了, 一直到早上就都沒再發生!

早上我就跟威爺說了晚上發生的事, 才知道現在教會很多人在為我禱告, 甚至有一些人為我進食禱告, 威爺就要我最近要儆醒在神的面前!

今天是做月子以來第一個主日沒有去教會, 全家人都去教會了, 結果我居然沒心情躺在床上, 卻又開始改起了生小Zech的照片! 中午等小Zech睡了, 我就吃著馬麻幫我準備的豬肝麵線, 等威爺他們從教會回到家都已經要下午一二點了吧, 尤其現在教會都有教打鼓的課!

後來Syd和威任先帶小若雅回來, 聽Syd説今天小若雅沒去主日學, 早上哭得很慘,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只有威爺帶他的關係, 還是因為威爺本來想要帶他去新的二歲那一班, 總之, 整個早上小若雅就跟著大人聚會, 聽Syd説結果敬拜讚美大家都到前面服事, 小若雅就自己坐在椅子上, 不過後來還跑到彈鋼琴的Syd旁邊, 害Syd超怕小若雅搗亂的......

威爺後來去幫小若雅和小Zech買尿布, 發現小Zech一天至少要換上10片尿布吧, 真是誇張! 而且現在二個北鼻買二大箱, 就快要$100了, 小孩子真的是要花錢!

晚上我們全家一起去潮樓吃晚餐, 本來我是要一個人在家跟小Zech, 不過威爺堅持在家裡陪我, 後來發現他要為我昨天晚上發生的事情禁食, 其實有的時候我覺得大家這樣為我禱告為我禁食, 我有一種説不出的壓力, 就像每次有牧者來, 拔拔都要我去讓他們為我禱告一樣, 我其實都選擇逃避的!

我知道大家是為我好, 我也知道大家都希望我的病趕快好起來, 我只是覺得很累, 我相信神會醫治, 他有他的時間, 但是我並不覺得需要這樣, 當大家都針對我的時候, 我覺得很想逃開, 不知道這種感覺誰能體會?

當我逃開, 大家又開始問我怎麼了, 為甚麼會這樣, 要對神有信心, 要一次又一次的竭盡所能的來到神面前尋求醫治, 我覺得很煩, 因為同樣的事情一再又一再的重複......

6 comments:

巴西肥媽 said...

在巴西的時候我們新生兒都去買那種便宜的尿布,就是沒有牌子的,因為第一個月要用掉個250~300片左右,用有牌子的哪吃的消阿,建議你去超市買最便宜的,滿月後要用好的再用。

IceCreampuff said...

To 巴西肥媽,

ㄟ.... 可是上次小若雅一用Huggies的就整的屁股過敏的紅, 所以我們現在對尿片一定要買Pamper's的, 雖然用得真的很兇, 但是為了北鼻的小屁屁......

Extant said...

For prevention of diaper rash, especially in this hot weather, use Fougera A & D Ointment. Nothing works better than this.

Congratulations!


http://www.amazon.com/Vitamin-Original-Ointment-Skincare-Formula/dp/B001BAA2FG/ref=sr_1_2?ie=UTF8&qid=1249199787&sr=8-2

黑 said...

ㄜ... 關於你最後說的
我想我可以深深體會
這個問題我也想過很多次耶
我想應該是牧師的女兒會比較常感受到吧
有的時候會覺得大家會不會太大驚小怪了
或是覺得叫人家幫自己禱告的爸爸
會不會太多事了點(就都說不用了卻還是..)
常常心裡都會os: 我知道我的情況
but it is not a big deal... = =

但後來心平氣和
自己冷靜的想想後
發像應該是倦怠期
我們也不是不屑別人幫我們禱告
其實理智上我們都很開心別人為我們這麼做
但人性畢竟是物極必反
有時候太多的禱告
煩了吧~~ 會想: 夠了吧...not again...

但後來我覺得也是沒有辦法避免啦
也不可能叫別人不要再幫你禱告
畢竟當需要的時候還是很需要的
逃避或厭煩只是一時短暫的心情
偶爾也會覺得,不用時時都這麼信仰吧~~

anyway~忍忍吧~我想這跟愛不愛主沒關係
想逃避是人之常情,就像你愛吃的餐
如果你天天都去, 自己已經開始覺得膩了
但剛好你的生日到了,大家卻因為知道你愛吃
那間餐廳而都為你定了位子
那你當然想逃避啦

應該是你最近比較累 所以比較容易感到煩躁

來來來~ 這個給你看

http://hd.openv.com/mov_play-hdmovie_20090717_7071519.html

保證看完壓力沒~~ 要做個開心的月子喔~~

Anonymous said...

Well, 當他們為妳禱告與神親近時,神也會藉這個機會調整他們跟神的關系,妳就是他們靈命進深的橋梁。

Alice said...

若雅媽媽,沒想到在你坐月子期間blog 還是一樣精采, 讓我醒來第一件事情就是要先看看是否有更新?雖然我們被滿足了,不過不要忘記你還在坐月子喔,要多利用這黃金的一個月好好休養,看了你這麼多的分享,讓我也可以順便好好的做筆記,預備五個月之後的新生活.
兩個小天使真的都很可愛,神是愛你的,不要害怕仇敵的打擾,願主耶穌保守你,祝福你,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