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5, 2009

July 4th BBQ @ Chen's Family!!!

Happy July 4th! 今天傍晚我們就到了住在OC, 威任的爸媽也就是Sdy的公婆家烤肉!!!他們準備得超級豐盛, 像是吃到飽高級的BBQ!哇!!! 連這麼大隻的章魚都有耶!!!只是...... Johnny, 你不要再啃啦, 哈哈哈哈哈哈........小朋友們更是開心的在游泳池邊踢踢水......小若雅今天玩得超級開心, 因為跟著姊姊Jocelyn和弟弟Johnathan跑來跑去, 一起玩玩具, 興奮到不行!

真是太謝謝Chen Family今天帶給我們這麼棒的July 4th BBQ喔!!!

更多July 4th BBQ的照片(Photos from Syd) >

2 comments: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我好久都沒吃過BBQ了! 真是口水直流啊!

IceCreampuff said...

To 小盧子的媽,

趕快去買個烤肉家
在自己家門口就可以烤肉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