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5AM?!!! 要不要來個3AM啊!!!

真的很感謝我馬麻這幾天都陪小若雅睡覺喔!

已經有五天吧, 快一個禮拜每天晚上都是小若雅的阿媽, 也就是我馬麻陪著小若雅睡覺, 如果半夜起來阿媽也得起床跟小若雅說"馬麻去醫院了! 來喝水水!", 一直哄到小若雅睡著!

早上小若雅無論幾點起床, 阿媽也會跟著小若雅起床, 所以馬麻我睡了幾天好覺, 一直到今天早上.....

因為我和威爺的房間在樓下, 小若雅的房間就在我們正上方, 如果窗戶打開, 講話聲音都可以聽得超清楚的!

今天一早5AM多就聽到窗外傳來小若雅的哭聲, 還有馬麻勸小若雅的聲音, 看來怎麼勸小若雅都一直哭, 好像"馬麻去醫院"這招已經不管用了哩! 小若雅可能一直覺得馬麻怎麼一直去醫院, 然後一直要出去房間外面, 我就只好起來趕快往樓上跑, 一抱小若雅他就不哭了, 不知道是不是做了什麼惡夢哩?!

不會吧, 看來又要想個辦法, 要不然我快生了哩...... 結果小若雅怎麼樣都不睡覺, 把爺爺都吵醒了, 跟他說天暗暗的, 每個人都在睡覺, 小若雅好像都聽不下去, 又開始哭著一直要出房間, 我只好抱他到樓下房間, 他還是不肯哭著吵著要喝ㄋㄟㄋㄟ, 哭著吵著要看巧虎, 怎麼樣就是不願意再躺下來睡覺了!

我只好5AM多就陪著小若雅起來, 弄了ㄋㄟㄋㄟ給他喝, 也只好放了巧虎給他看, 還好這個星期日Cindy給了我新的巧虎讓小若雅看得好專心, 突然都不吵了!

只是小若雅你都不要阿媽, 等馬麻我生弟弟的時候, 你怎麼辦呢?

2 comments:

Will.i.am said...

be careful what you wish for, my wife. 3 AM.....

IceCreampuff said...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