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Porto's — 古巴風味的餐飲糕餅店!

今天不知道接到幾通電話, 每個人開口的第一句就是"生了沒?"!!! 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我本來的預產期是07.29.2009, 可是顏醫生照了超音波覺得小小威有點大, 所以就提早到07.18.2009, 也就是今天, 懷孕到後期, 最痛苦的就是等待北鼻出生的時候, 感覺隨時都好像有種事情要爆發, 然後會讓你期待興奮又緊張, 或許這幾天會生, 也或許等到下禮拜小小威就是不出來也不一定, 就是等待..... 再等待嘍!!!

想去Americana很久了, 只是覺得那邊有點遠, 離我們家大概40分鐘到一個小時吧, 想說等了這麼多天小小威都還沒出來, 應該不會這麼巧真的今天出來吧? 趁著今天星期六天氣不錯, 小小威也還沒出生, 威爺就帶著我和小若雅衝去Glendale!上次聽Jeffrey說他們去Americana逛, 那附近有一家Porto's可以吃午餐, 尤其是Cuban Sandwich和甜點都很好吃, 我們就先跑去Porto's吃午餐!

一下Freeway, 卻發現今天好像有什麼車展, 整條Brand Blvd都被Closed, 我們只好繞路, 最後看到的是Porto's的後門, 我們就是從那邊進去的!沒想到一進去真的被嚇到, 原來這麼大間, 一邊是Bakery, 另外一邊是Cafe, 全都是連在一起的, 而且人超多的, 可真是壯觀啊!!!

原來Porto's是一家很有名的古巴風味的糕餅店, 除了有蛋糕點心, 早餐午餐的三名治都很讚喔!我和威爺都不知道應該到哪邊去點吃的, 有三個櫃台, 看起來一個是賣咖啡類的, 一個是賣蛋糕, 另外一個好像什麼都賣, 我們還是先找個位子坐下來!

小若雅很開心的吃著可以試吃的小蛋糕!點了一杯Pina Colada Smoothie!我們點了Jeffrey推薦的Guave Cheese Strudel + Cheese Roll --- cheese filled pastry, 那Cheese Roll就像Jeffrey說的面像不是很好看, 不過吃起來真的滿好吃的, 尤其是那皮一層層的很像千層脆皮蛋糕, 而且很新鮮好像剛現做出來的一樣!我們也點了有名的古巴三明治Cuban Sandwich --- ham, roasted pork, and Swiss cheese served with mayonnaise, mustard, and pickles on Cuban bread, 最重要的是旁邊還放滿了炸香蕉片, 可不是薯條喔, 吃起來很香很特別, 而且是鹹的不是甜的! 這樣一餐才$3.59!

我們看到好多人來買大蛋糕, 而且每個蛋糕都有做造型喔, 都很特別耶!!! 聽說這邊的Potato Ball, Mango Mousse, Creme Brulee, and Fruit Tart...... 都不錯吃, 下次應該再來試試看他們的蛋糕!我們就慢慢吃, 吃飽了再往Americana出發!

更多去Porto's的照片 >

Porto's Bakery + Cafe >
Glendale Location
315 North Brand Blvd
Glendale, CA 91203
818.956.599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