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3, 2006

Amada Day

昨天本來威爺的小表妹Amanda小姐要到舊金山找我們, 順便一起吃晚餐, 結果臨時改到今天. 早上她睡到飽才起床, 沒想到今天舊金山也剛好為了鼓勵大家坐公共交通工具, 所有的Muni, Bart, and Cal Train都不用錢, 她就坐車到舊金山逛街買東西, 尤其看到她喜歡的Forever 21~ 之後我跟威爺去接她吃晚餐, 一到餐廳附近馬上有個停車位. 晚上當然又是免費讓大表哥請了一頓, 又有大家陪她看電影, 看完電影她就準備上飛機回台灣大玩特玩二個月, 今天真的是讓她給爽到底, Amanda超興奮的說今天是她的Day, 所以今天應該是"Amanda Day"! 哈哈哈...晚上認識了Amanda在Davis最好的朋友Alice, 原來她也是牧師的女兒, 她也是蒙恩使女Angela從小一起在教會長大的朋友, 原來世界就是這麼小, 大家都互相認識. 一看到Alice就覺得她有一種特別的氣質, 這是只有牧師的女兒才會有的喔, 嘿嘿嘿... 我知道有人要吐了, 哈! 現在Alice正在準備考Medical College Admission Test (MCAT), 希望成為皮膚科醫生.晚上我們去了Osha Thai Restaurant, 真的我還滿喜歡去那裡吃的, 除了裝潢很現代也很漂亮外, 還滿好吃的, 價錢也很合理, 而且Presentation都很棒! 每次帶朋友去吃, 大家都很滿意.Amanda是1:30AM的飛機, 所以吃飽飯, 我們一起去Sony Metron看電影, 當然是去看超好笑的"Cars"嘍, 哇哈哈哈! 真的好好笑喔! 這部電影的故事不錯耶, 而且把每部車都做的很有個性喔~ 這些車看起來實在太可愛了! 威爺今天很好笑耶, 不知道是上班太累還是怎樣. 當我們買電影票拿學生證可以有學生價, 他居然給人家他的Drive License, 然後我們要去付Parking的時候, 他又拿電影票給人家付Parking, 超搞笑的, 跟文玫姊講話顛三倒四有得比喔, 我想他真的累了, 哈哈哈...
Disney.Pixar-Cars

8 comments:

IceCreampuff said...

尤其是結束後的後絮
他們還把Toy's Story--->Car's Story
Monster Inc--->Car's Inc
Bug's Life 全用金龜車
快笑死我了haha...

Anonymous said...

Dear威嫂

世界太小了吧
照片中這2個人都在我們教會耶
是我們教會的大學生 ~~英文部的呢
原來其中一個還是威爺的小表妹啊
呵呵

Eileen,

joy薯 said...

對!牧師的女兒都很可愛...
我是說真心的...
活生生的例子喔:曾馨,曾晴,小乖,威嫂....

威嫂,joy薯也是姓"蕭"耶...ccc

IceCreampuff said...

哇, Eileen,

這未免也太巧了吧
原來大家都認識啊
他們倆就是在同一個教會
所以變得很好
真的是神把我們大家都緊緊的放在一起耶
哈, 好神奇啊~

IceCreampuff said...

To 削Joy薯,

哇!!! 你也姓蕭啊
那你不就是"削Joy薯"了嗎
哈哈哈...
那你說不定跟我們家有什麼親戚關係喔
爺爺奶奶或爸爸媽媽是田中人嗎

Anonymous said...

可惜... 我不是牧師的女兒
可是我應該會是未來牧師的太太...
算不算可愛哩??
哈哈哈哈哈哈

對呀 Joy薯也姓蕭優
而且有一個很美的名字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JuJu,

你已經很可愛了啦~!

Joy薯的中文名字是什麼
我以前跟我朋友開玩笑說蕭薔是我表姊
他們都相信的要跟我要簽名照勒
哈哈哈...

joy薯 said...

我爺爺奶奶是集集人(火車站有拍廣告的集集,921大地震的集集)
謝謝judy對我的中文名的捧場,我的中文名的確比英文名好一點..哈哈,
"幼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