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9, 2006

堯堯 – 跟隨著你

各位鄉親父老, 感謝各位再次來到貴寶地, 今天要為您推薦堯堯最新專輯"在水上行走". "人如何能在水上行走呢? 堯堯表示, 其實我們每天身處在茫茫人海中, 不正如同"在水上行走"一般, 只要信心不夠, 很容易就沈淪下去. 這時候, 快來聽聽這首"在水上行走", 讓你更有勇氣面對一切喔!~"--- 銀河網路電台. 而且我最喜歡的是一首收入在堯堯EP裡五首歌的其中一首, 這首歌叫做"跟隨著你". 我自己很喜歡這首歌, 尤其是看到堯堯的女兒雅雅在MV裡精彩的演出, 還有在MV裡蒙恩使女Angela釋演長大後的雅雅. 每次聽到這首歌, 都會感受到當自己很孤單的面對茫然的未來時候, 神的愛就會隨時跟隨著我們幫助我們渡過難關, 並且一步步陪著我們成長.

歡迎大家有空可以到GOCCCM看看, CCCM是(Chinese Contemporary Christian Music), 自2006年, 有一群基督徒華裔的音樂人, 將在台灣以基督教正面的價值觀為基準, 逐漸帶領著流行音樂的風潮, 而流行基督教音樂也開始受到矚目. 堯堯就是其中的一位, 請大家去他們的網站看看後, 留話給他們並給他們一些鼓勵~!

"跟隨著你"
GOCCCM 堯堯–在水上行走
留話給GOCCCM >
銀河網路電台 堯堯–在水上行走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堯堯...加油優...
願神大大祝福你的事工
你所做的音樂事工
都要為神來使用

加油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真的很好聽喔~

Anonymous said...

阿 好棒優
真是好美 雅雅都成為小小幫手呢
求神祝福堯堯一家前面的道路
福杯滿溢
為主發光!

P.S. 威威妳開頭介紹方法好像江湖賣藥的郎中優!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