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7, 2006

The Slanted Door

位於舊金山海灣旁的Ferry Building最角落, 就是一家舊金山超好吃又很現代的越南法國餐廳"The Slanted Door", 1995年第一家由主廚Charles Phan開在Valencia St, 今年四月才搬到Ferry Building.今天晚上威爺跟他公司以前的Intern Heika & Eric約好一起去"The Slanted Door"吃晚餐, 他們也就是九月要到義大利結婚的Couple~ 我們一面吃飯, 一面看海, 真的好棒喔!天啊, 我又在養肥了...

19 comments:

Julia Ra said...

the shrimp looks *really* good


i love shrimp

Anonymous said...

注意身體的膽固醇喔

Anonymous said...

好像你蠻喜歡吃東西耶~~~嘻嘻! 看完你的圖片, 我現在有點餓了! 你的生活很多姿多彩喔~~~ 趁有小孩之前可以到很多地方旅遊是很好的呢! 威哥也是很樂天派吧?

Anonymous said...

威嫂: 是這樣子地... 肥是不用養的啦~ 純粹自然形成,完全不用費力.... 好在我沒住SF...否則可能要每天去跑金門橋消耗熱量.. 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Julia,

Yeah~! The shrimp is great!!!
Yumi..........

IceCreampuff said...

To Ruth,

對厚, 都忘了膽固醇... 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Amy,

被發現了...
我的興趣就是到處吃
到不同的餐廳吃沒吃過的菜
舊金山最多的就是餐廳跟Bar
所以吃都吃不完
我也跟威爺說過
趁我們還沒有小孩的時候
好好享受兩個人的生活
到處好好玩個夠
將來可能就沒機會了

IceCreampuff said...

To 乾媽,

我除了自然肥還養肥哩
多可怕啊 哈哈哈...
最近舊金山風超大好冷喔
我想金門大橋上更是
我還沒去那裡跑過哩
應該試試看

Anonymous said...

哇威威 你那張黑白的超美的
這幾天很song 吧
每天吃外面 哈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對啦對啦 JuJu
比我那張要砍威爺的好看很多是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超愛你的
威威
真是感動到想跳黑人舞 耶!!!

Anonymous said...

妳很會點菜,每次都很好吃的樣子‧能不能把妳點的菜名講一下,以後我才知道點什麼‧我們今天才去漁人碼頭當觀光客,回來才看到妳的部落格,下次一定要去吃‧
rebecca

Anonymous said...

小姐

很久沒有大受歡迎的文章了ㄇ?

Anonymous said...

yummy

IceCreampuff said...

To Judy,

原來你還保留黑人舞這套啊
哈哈哈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Rebecca,

其實我也記不太得那天點什麼
我們都是請他們的Waiter介紹
他們那裡特別好吃的
通常有名的餐廳
大部分Appetizer 會比較好吃
因為Appetizer師父都會花比較多心思
尤其特別的醬料
餐廳好不好吃看前菜就知道了

IceCreampuff said...

To Bernie,

你夠了喔~~~
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Joy,

喔耶! 終於看到你留話了
你也提醒我我都還沒去拿我婚紗照的底片哩
哈!
你們來舊金山的話
一定要來找我跟威爺喔!!!

Tony said...

「快報一則:
米其林繼去年11月發行紐約版指南後,
將在今年十月出版第一本美國舊金山西岸版
Guide Michelin San Francisco and The Bay Area.範圍除了舊金山外, 包括Oakland, San Jose, Berkeley,當然還有著名葡萄酒產區Napa和Sonoma.」

嘿嘿,Janice妳知道該怎麼辦了厚?下次去舊金山找妳時就靠妳了!(去吧!白老鼠..啊,說錯,去吧!美食家!找出好吃又大碗的三星餐廳!)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bordeaux/3/1267199603/20060407064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