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7, 2006

新~ 每個新的早晨~~~ 神給我奇妙的愛, 更加倍新鮮~!!!

全身腰痠背痛的起床, 為什麼呢, 只因為一天去了二個畢業典禮, 一個早上十點, 一個下午三點, 只不過是在華氏100多度的情況下... 一早二台車到了威爺弟弟的朋友家集合, 然後浩浩蕩蕩十個人到了畢業典禮會場. 車子也真的很多要排隊去停車場, 然後慢慢的才將車子停好, 不過外公外婆是Handicap, 就有專門的停車位, 而且又有特別的小車子來接他們進去畢業典禮的場地, 我就叫威爺假裝自己掰腳, 所以我們就不用走了, 哈! 因為我們停在三樓, 電梯也不能用, 挖勒... 還好典禮場地是在他們有冷氣的Gym裡面.看到很多畢業生已經在排隊, 我們開始找Amanda, 她超超超興奮的, 一直狂叫, 哈哈哈~ Amanda是屬於Biological Sciences系, 人好多啊~! 等致詞完, 一個個念名字上台就好久好久, 我跟威爺還偷溜去車上小睡一下才回去, 因為念完Amanda的名字後, 我們還要再等一個小時他們才念完耶~ 結束後我們當然趕快照相嘍, 才發現我們的氣球被人家偷了!!! 學校不准帶氣球進場, 他們會給一個號碼幫我們收著, 到時候再領, 沒想到我們的氣球就這樣不見了, 而且被人家拿走了, 卻找也找不到了. 不過還好那個時候, 我們有把氣球分給Amanda還有威弟的, 所以只不見幾個, 可惜Amanda就沒有氣球了.威爺的外公外婆, 外公很帥吧~!Amanda朋友很多喔, 也拿到很多的花跟禮物, 尤其是好幾個Coach的包包, 她真的超超超高興的. 她一個人就在那裡又跳又叫的"我畢業了! 我畢業了! 我畢業了!!!!". 中午還好威爺先叫威弟去買Subway回來給大家吃, 因為車子多到我們根本出去回來可能又得花上幾個小時了. 大家休息一下, 又進場參加威弟的畢業典禮了, 威弟是屬於Engineer系, 人就沒有這麼多了.等台上叫到威弟的名字的時候, 威弟居然跳起舞來, 哈哈哈, 超好笑的~!大家照照像, 真的好熱喔, 已經好久沒有這麼熱過了.搞笑的威爺, 又再爽白了, 哈哈哈! 好不容易畢業典禮終於結束後, 我們先帶Amanda回家拿行李, 她也要跟我們到舊金山住. 晚上我們到地茂館吃晚餐, 菜多到我們吃都吃不完. 只想趕快回家洗個澡, 好好睡一覺~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Amanda and Chris,
Congratulations on your graduations. Wishing you both have a bright and abundant future. God bless

請問有拍到Chris 上台跳舞的一刻嗎? 我蠻有興趣看的~~~ Thanks..

Anonymous said...

祝Amanda 還有威弟
畢業快樂!!!

我知道妳在說什麼
Davis 的暑假真的是有夠熱!
可怕可怕!!!
我以前畢業時家人還問
怎麼那麼可怕
而且致詞唸名字超長!!!

那威爺有真的掰腳嗎?
哈哈哈哈
沒有被警察給識破吧???

那個hello kitty 有被偷走嗎?
如果有 真是命運多折哇
又破又被偷....

IceCreampuff said...

To Amy,

幫Amanda and Chris跟你說謝謝啦!
我只有在遠遠的地方拍到Chris上台跳舞那一段
早知道就帶V8把它拍下來
其實Chris本來想變成一根香蕉的
但是又怕外公外婆不能接受
哈哈哈... 所以就來一段熱歌勁舞了

IceCreampuff said...

To Judy,

也謝謝你嘍~!
對呀! 快被熱死了, 好怕中暑喔!

Hello Kitty啊
那天充完氣
回到家Hello Kitty就又癱了
所以沒帶去
我還是自己好好把它保藏起來
哈!

Anonymous said...

恭喜恭喜CHRIS!!! 加油喔~

joy薯 said...

好熱鬧!大家都很興奮!我也很替Chris和Amanda開心,畢業典禮的確很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