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5, 2006

西貢漁港

晚上威爺的外公外婆跟二舅舅從LA開車到舊金山, 準備明天一早就開車到UC Davis參加威弟跟Amanda的畢業典禮. 之前經歷的一場訂飯店風波後, 終於在威爺表弟翔翔的幫忙下一切搞定, 翔翔是在Marriott工作, 所以可以拿到員工價, 天啊, 可以便宜一半耶! 而且Marriott在舊金山這邊還算超高級的說, 本來是$160一個晚上, 他訂只要$89, 而且房間還可以看到海灣大橋跟整個海, 聽說Marriott是全世界都有的, 所以, 翔翔, 將來我去歐洲大表嫂的房間就交給你訂啦, 哈哈哈... 晚上我們大家一起去了Richmond那邊的西貢漁港吃晚餐. 之後我跟威爺就到處找可以充氣球的地方, 其實已經九點了, 不過還是懷著試試看的心情, 上次去Judy家, 大家給我一個驚喜, 也收到好多氣球, 所以想說明天帶去充場面, 哈哈哈... 我連本來爆掉的Hello Kitty都用大膠帶黏起來, 看可不可以再充好, 那個Hello Kitty超可愛的, 我很喜歡. 後來我們沿路開著車繞, 只希望有任何可能幫我充氣的店出現, 好不容易看到Alberson超市還沒關, 一進去就看到到處都是氣球, 好高興喔, 趕快走到賣花的地方, 終於看到了"氫氣筒"!!! 可是那裡一個服務人員也沒有, 於是威爺就股了勇氣問前面收銀機那裡的小姐, 賣花那裡的櫃台現在還有人嗎, 不過已經是九點了, 所以算錢的小姐說, 對不起那邊已經關了. 我跟威爺就走出去, 雖然有點奇怪, 因為只想充氣, 不過我想說應該Try Harder. 我們決定又再一次回去跟他解釋我們現在很急, 也找了很久, 現在好不容易看到有機會可以充氣, 問他可不可以幫幫我們. 感謝主, 這個時候剛好有一個女孩子也想買氣球, 所以有人可以幫我們, 他說你們的氣球是在我們這裡買的嗎? 我們說不是, 不過他說那就收你們$1好了, 哈! 六顆氣球充氣只要$1, 當然好嘍~ 我們很興奮的去充氣那裡等剛剛要買氣球的小姐先弄好他的氣球, 後來還有一個爸爸跟兒子也來買他明天畢業的氣球, 沒想到晚上九點多, 超市的充氣球部, 還有我們一堆人在排隊充氣, 那個場面超好笑的. 說到花, 也有一個故事, 那就是情人節的時候我將我跟威爺的照片拿去參加一個比賽, 沒想到得到Visitor Award, 所以有$50買花的獎品, 我們就用這$50訂了我畢業的花. 那時是在網上看到有我最喜歡的鬱金香, 所以訂了那一束, 沒想到來的時候跟網上的照片不一樣, 他們換成Lilies. 雖然是免費的, 不過我又寫了一封信回去跟他們說我的失望, 沒想到他們願意再寄一束同樣價錢的花免費給我. 哇哈哈哈~ 這一次都是鬱金香, 而且不用花到一毛錢. 喔耶~ 明天的花禮物跟氣球都準備好了, 先祝Chris & Amanda畢業快樂喔~!!!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威嫂,你跟威爺對朋友很花心思喔! It was so good that finally you got the balloons done.
BTW, 我把我的photos 貼到我的blog 上了, 你深呼吸一口氣就過去看啦~~~ 不過要加點想像力,請不要給我傷我心的comments, 因為聽得很多了...嗚嗚~~~~

joy薯 said...

可以讓我們欣賞一下得獎的照片嗎?
ccc很期待耶~~

Anonymous said...

說到花,我不知道妳有沒有去過filoli,超美的!
離舊金山不遠,妳會很喜歡‧
http://www.filoli.org/
rebecca

Anonymous said...

Dear 威嫂

那妳星期六會來Sacramento嗎
要來看看我啊
如果妳有時間

Eileen,

Anonymous said...

我也想看得獎的照片呀!!!
還有後來那hello kitty 還可以充嗎?
上次被弄破 心裡真不甘願呀!!!

你們今天好好玩呀!!!
恭喜威爺的弟弟還有表妹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