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4, 2006

搬家的季節

那天文科弟兄打電話來, 說到盛曉玫姊妹他們九月要到南灣跟舊金山演唱, 希望我可以幫他們連絡並看怎麼安排一下. 我只知道Esther有幫忙安排過SOP的Event, 所以請他幫我跟他們的同工聯絡. 今天一早我們就到了舊金山華人宣道會Paul弟兄的家開會, 還有Mimi, Delia, and David大哥, 都是很愛主的弟兄姊妹. 世界真的很小, 原來Paul弟兄是我以前在LA哈崗中華聯合教會青年團契裡, Jack Chang的四姨父, 真的是太巧了, 尤其看到他很願意為神的事工擺上, 感謝主~! 也看到了很久不見的David大哥. 其實舊金山這邊對盛曉玫姊妹跟泥土音樂還是滿生疏的, 因為他們還沒有到這邊宣傳過, 也因此我們看了看他們的見證DVD跟聽聽他們的CD, 然後再開會我們大概每個人應該要負責做的一些宣傳跟演唱會的事項. 願神親自開路...

我們開完會也差不多是中午了, 我們直奔到堯堯家, 因為他今天要威爺幫忙清一些Studio的東西, 這個月真的是很多的朋友都在搬家Relocate. 到堯堯家按了很久的鈴, 雅雅跟挪亞才開門. 他們倆個在後院玩吹泡泡, 好可愛. 也發現他們有好多小時候看得故事書, 尤其是好久沒看到阿里巴巴四十大盜的故事, 雅雅還從頭到尾講給我聽耶. 原來阿里八八四十大盜的結局是這麼慘啊? 阿里巴巴的哥哥因為貪芝麻開門後的金子, 結果被四十大盜殺了... 到最後四十大盜又被一個聰明的安娜, 用很熱很熱的油把躲在大缸子裡的四十大盜給活活燙死了... 原來這麼慘啊... 怎麼我都不記得了, 哈哈哈...

我們帶雅雅去買麥當勞吃, 她只喜歡吃薯條跟雞塊, 我們也買了個Cars的玩具, 哈! 買回去堯堯的Studio吃, 看到Studio很多東西都給的給賣的賣, 還是有很多東西要清. 威爺吃飽後就幫堯堯拆一些牆上的東西, 也把當初借放在那裡的工具也準備拿走. 在拆下陶匠音樂的Logo當堯堯說陶匠音樂就此結束的時候, 突然開始有很多的感慨, 當初是我們幫忙做這些字, 也是Studio剛開始的時候, 相信經歷這二年有很多的音樂在這裡完成, 也有很的心血與努力. 不過相信這次堯堯回到台灣發展, 一定更有很多的空間與神為他所預備前面的道路.

今天陪雅雅小公主在Studio玩了一個下午, 她也不知道從哪裡拿了一條很長像鬆緊帶的東西, 一面要我拉著, 一面她拉著, 我就用那個鬆緊帶把她綁起來, 或拉著突然彈回去. 可是我很好奇問雅雅這條長像鬆緊帶的東西, 到底是做什麼的? 她就說那個是拿來綁壞小孩的, 然後放在一個Stand上面, 可以推... ㄟ... 還是不懂耶... 問了堯堯到底長像鬆緊帶的東西是做什麼用的, 看到我問長像鬆緊帶的東西, 堯堯開始笑, 原來長像鬆緊帶的東西是專門在綁皮箱在鐵架子上拉的, 而之前堯堯跟雅雅開玩笑的說過, 那是在綁壞小孩的... 雅雅就這樣一直記住了, 哈哈哈...

今天接到貴妃塔的電話, 蝦米, 又來個Surprise喔! 塔塔突然到舊金山來個偷襲, 原來是跟大衛參加一個朋友的婚禮, 沒想到剛好我跟威爺都不在, 我們跑去Castro Valley那邊了, 只好... 下星期到靈糧特會, 有機會再見面嘍~! 晚上也錯過了瑪姬的歡送晚餐, 瑪姬, 你走之前再幫你補一餐啦!

4 comments: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陶匠音樂會在神的帳冊中記上一筆;你們的奉獻也在天上擺了訂存!!!
現在只要想到文玫堯堯一家要回台灣我就眼紅鼻酸... 九年前還是因為文玫姐我才來加州嘞... 如今她豐碩地帶著雅雅與挪亞並神忠心的僕人堯堯滿載而歸 ~~ 足以可見神的恩典滿溢其中啊!!!

IceCreampuff said...

對呀 乾媽
今天當牧師在聚會完
說到堯堯他們再二個主日後要回台灣
我看大家都真的有點眼紅鼻子酸
想當初堯堯跟文玫姊都還是學生
現在都已經有二個小孩了
我剛到這個教會的時候
也是因為堯堯的詩歌感動到眼淚直流
那個時候雅雅才剛生沒多久吧
現在還多了個挪亞
他現在還會跑來跑去也超會說話了
不過真的是像你所說
足以可見神的恩典滿溢其中!

Anonymous said...

最好塊一點來拉
不要忘記我的蛋塔 哈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和Gary到時候會看到妳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