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8, 2006

Moises

這幾天晚上幾乎都跟著威爺出遊去, 雖然今天威爺因為有Project Due所以六點就起床去上班, 不過下班後又得開車去小肥羊那邊看看, 好辛苦喔, 親愛的威爺~ 所以我當然就陪著他去Union City, 這樣他才不會一個人開車無聊, 現在那邊的工程超慢的, 本來應該完工的卻拖了二個多月, 弄得大家都不是很高興. 不過我們也只能等著它慢慢完工... 所以晚上小肥羊老闆請我跟威爺去吃越南麵Pho, 他們聊了很多生意上的事, 開餐廳真的很不容易.晚上也去找了Kitty跟小沙子, 自從他們從台灣回來, 說有空去看看他們都一直拖, 今天順路就過去他們那裡聊聊. 剛好小沙子剛睡醒, 一付被我嚇到的樣子, 哈哈哈...小沙子長好大啦~ 每次都是從照片上看到小沙子, 終於可以抱到肉肉的他了. 他現在也很會到處爬來爬去, 最喜歡玩有聲音的玩具, 聽說他還拿著逗貓的棒子, 自己在原地繞圈圈, 自己玩得很高興. 他真的超可愛的, 不會怕生也很喜歡照相喔. 他只要知道有人幫他照相, 就會定格, 哈哈哈...雖然小沙子不怕生, 可是每30分鐘就會找媽媽, 才又開始跟我們玩... 謝謝Kitty還從台灣特地為我們帶回來一些盤纏, 好高興喔!!! 猜猜看這是什麼? 這就是我們去餐廳常常吃, 核桃蝦裡炒好的核桃, 你猜對了嗎? 前幾天, Joecy特地帶了一盒他老公餐廳裡剛炒好的核桃來給我, 超超超感動, 好好吃喔~! 沒想到還可以這樣吃, 哈!
Moises Photos

1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小沙子長的真的超可ㄞ的!!!!! 拿逗貓玩意的那張也非常的妙! 哈
沙子娘長的也很美ㄟ....

IceCreampuff said...

To 小白,

對呀
他超可愛的 也是白白胖胖
小沙子的媽媽
就是第一張專輯裡裡美麗的蒙恩使女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Joy,

原來Joy也是虎姑婆啊
哈哈哈...
小沙子有點自然捲
所以他那天造型超酷
哈哈哈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hahahahah
你門兩個抱小孩的樣子
很像....可以生了

快點生吧 快點生吧
好想玩你門的小孩

Anonymous said...

小沙子超可愛 笑的好幸福喲!!
核桃蝦裡的核桃也是我的最愛,有誰能拿到做核桃的食譜??? 多吃核桃對腦子很有幫助的哩!!!
rebecca

IceCreampuff said...

To 塔塔,

你也快了啦
我要我小孩跟你的小孩一起玩
我們一起同時生好了
哈阿哈哈哈阿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Rebecca,

原來吃核桃對腦子很有幫助啊?
那我要多吃一點了
哈哈哈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對了 那個核桃食譜
我再問問我朋友
到時候告訴大家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小沙子很可愛喔, 拍照時還會定格,,,哈哈 (so cute 呢!), 不怕生的小孩一定會很令人喜歡的!
Hey 威嫂, 我以為你寫一下其他的topics, 怎料又是回到"吃" 哩~~哈哈~~~~哈哈~~~哈哈~~你很像我妹喔! 吃...吃...吃....一定是樂天派!!! Cool 呢!

Anonymous said...

威爺的頭髮真是短呀!
不過還可以看啦
哈哈哈哈
你們抱小沙子的樣子以我的標準來說
已經合格啦

快生一個 我第二胎 (現在沒有歐)
才有伴

沙子娘 said...

感謝大家對咱家沙子的寵愛!
他的頭髮因為兩個旋
一個轉左一個轉右
中間的就站起來了...呵呵!
豆干我帶了20包回來
還好我努力保護
差點被吃光了!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是小沙子本尊耶~ 我只能看相片... 這口愛沒法兒說...

IceCreampuff said...

To Amy,

我一定是逃不過吃吃吃的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Judy,

要不然我們等等塔塔
然後Judy, Joy, 塔塔我們一起各生一個
哈哈哈... 這樣好玩耶
到時候聚會
可以讓我們的Babies到令一邊有他們的聚會
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Kitty,

還好還好你有控制住
本來還想說
一定沒豆干吃了
早被你吃完了
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乾媽,

對呀
終於給我抱到小沙子本尊了
Muhaha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