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2, 2006

瑪姬Check Out了

剛剛到瑪姬那裡, 看到她所有的東西賣的賣, 清得也差不多了, 她昨天除給了我一堆廚房的東西, 又再給我二盞立燈. 當她全部清乾淨準備交屋, 也差不多是時間準備要搬到紐約了. 希望她到紐約後一切都很順利, 她說她也要先找Apt, 聽說紐約比舊金山還要貴, 除非找室友一起分擔房租, 要不然一間小小的Studio至少都要$1500. 所以如果有任何人紐約有朋友或知道哪裡可以租到公寓, 跟我說一聲嘍~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瑪姬一路順風!!!
祝美美的瑪姬一切都很順利

威嫂 妳今天賺到了厚...

沙子娘 said...

有空常連絡喔! ^_^

Anonymous said...

謝謝大家~
我會常跟你們連絡的
有空也來ny 找我囉~